嘉義景點推薦 享受山林森呼吸 不用到深山 「Bless淺山房」 嘉義人的後山妳去過了嗎?

1 / 1
「里山」指的是深山內,而「淺山」則是指還沒那麼山上的地區。今天的嘉義景點推薦——淺山房就在前往阿里山的路上,從市區過來沿路經過嘉義公園、蘭潭,有時間的人可以安排途中多做停留。離開嘉義市區之後,沿著平順的山路往山上走,眼睛所見的天空漸漸地開闊,遠遠看著山的弧度,密度沒那麼高的建築物,越來越大聲鳥叫、蟲鳴,心情也跟著輕鬆起來。

嘉義景點推薦 Bless淺山房—戶外空間 山景環繞好清幽

開車到了路的盡頭,導航顯示已經到達目的地,但令人納悶的是不見咖啡店或是有任何營業的店家,走過路口之後才發現,原來淺山房就藏在鐵皮隔間後面。

👉嘉義CP值最高⚡️巷弄裡的銅板美食 便宜大碗滷味隨便夾‼️想吃飽又想吃爽的必來老張麵店

初次見到淺山房,會驚艷這是一棟很親切的鄉下平房,有種回到阿嬤家的感覺,彷彿好久沒回來,反而沒有第一次見面的陌生。

嘉義景點推薦 Bless淺山房—溫暖色調 令人心情舒暢

不知道是「人如其店」還是「店如其人」。原本在嘉義市開Bless的主理人發哥,帶給人溫溫的親切又有熟悉感,好像認識很久,有一種不慍不火、剛剛好的溫度。而這樣的溫度也呈現在Bless 淺山房,走進淺山房就有如走進夢境一樣。

👉2021嘉義夜景推薦TOP9!夜景餐廳、滿天星斗近在眼前,在這度過浪漫的一晚吧

嘉義景點推薦 Bless淺山房—很有用心設計的微小細節

在這裡你想要一個人安安靜靜的想事情,欣賞淺山房的風景;或想要跟發哥打招呼、寒暄幾句;又或者是在他不忙的時候,漫無目的的聊聊天,做什麼都對、做什麼都好。到這裡之前的茫然及糾結的心,在淺山房都可以得到釋放。

👉【嘉義美食推薦】,在地人大推必吃TOP13,吃過代表你玩得很透徹啊!

仔細看看淺山房裡面的擺設,會發現很多小驚喜,除了明信片、照片之外,也收集了很多老物,小盆栽更是細心呵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義景點推薦 Bless淺山房—飲品甜點來自實在的手作

剛坐下來的時候還不知道點餐方式,問了在淺山房服務的人,他們很親切的說「菜單就在牆上」,跑去牆上看才看到,很娟秀的字跡寫的菜單,看起來是別有用心。

👉{嘉義美食}「荏苒咖啡」新店報報~蒸籠裝的餐店超可愛,嘉義的咖啡廳真的都很優質呀

布丁緊實有彈性,吃起來很紮實。果汁等其他飲品是偏甜,如果不喜歡太甜的朋友建議可以加一點水,店內有供應飲用水,很方便的,加一點水之後也不會太淡,喝起來剛剛好。

info.

Bless淺山房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第10鄰7之1號

營業時間|13:30-21:30週一、二、三休

參考價格|水果茶180元 (最低消費一杯飲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中南部一日遊懶人包—

台中展覽推薦 台中市區+近郊TOP10,下雨天也不用怕,臺灣府儒考棚、國立臺灣美術館、安藤忠雄建築展

台中咖啡推薦 旅遊網Big 7 Travel台灣最棒的25家咖啡館 4家在台中! 放空獨處、朋友聚會 來這裡就對了!

彰化約會不止扇形車庫!彰化約會景點推薦TOP20!月影燈祭、右舍咖啡、愛治文具房,牽手一起來浪漫春遊!

2021最新 雲林一日遊懶人包 必去7大景點 烹小鮮、陽台花序、凹凸咖啡 絕美花店、咖啡、二手書店

不斷更新!台南住宿推薦 住宿懶人包 嚴選5間質感旅店 奈良美智迷別錯過 都會、文青風格 濃濃書卷氣息

台南展覽推薦 台南市區+近郊TOP13展覽推薦,下雨天也不用怕,必去台南美術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再說台南約會很無聊!台南約會景點Top15,台南最浪漫的情侶約會、住宿、美食大公開:台南美術館、月之美術館

臺南鹽水不是只有蜂炮 月之美術館5大作品懶人包 一定要看到最後

臺南龍崎 里山最美光影藝術 龍崎光祭空山祭不可錯過的7大作品

台南美術館2館 館內難得一見的碎形屋頂 別忘了抬頭看一看

-

更多展覽、旅遊、藝文資訊都在散冊 歡迎追蹤

我們也有Podcast囉,跟大家一起來聊聊旅遊、聊聊生活,點選散冊LINKTREE的Podcast即可收聽!

#嘉義景點 #嘉義旅遊 #嘉義旅行 #嘉義一日遊 #嘉義一日遊懶人包 #嘉義美食推薦 #嘉義美食 #嘉義旅遊懶人包 #Bless淺山房 #淺山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