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定飛行模式 Stable Fly|彰化的台式浪漫老屋空間

1 / 1

平常很少機會來到彰化,沒想到彰化竟然有這樣一處被有趣改造的老屋空間。「Stable Fly 穩定飛行模式」,名字聽起來有點神秘的氣質,位在熱鬧夜市旁邊的小巷子裡,彷彿進入了一個平行時空的錯覺。

跟小時候阿嬤住的地方一模一樣的四層樓老房子,走進一樓的咖啡廳空間,裡面收藏了許多老物件,藤椅、櫥櫃、還有手術燈太酷了,完全是個復古道具屋的概念。

店貓咪醬脖子上的紅包顯得喜氣洋洋, 你該不會是來跟我要紅包的吧?

咖啡廳從咖啡、飲料、啤酒、甜食、鹹食一應俱全,但我看到了一個非常特別的菜單:「香菜系列咖啡」!?柴郡貓是無法吃香菜派,喝貢丸湯絕對把香菜挑出來!光想像香菜跟咖啡融合的味道瞬間起雞皮疙瘩(笑)歡迎如果有喜歡香菜的朋友去喝的話,來跟我分享他的滋味吧!

我點了很安全的拿鐵(膽小)~

沿著台味十足的樓梯走上二樓竟然別有洞天!二樓竟然藏著一家甜點店「頂讓甜點店」,跟一家超級復古的理髮廳「架勢堂 Barber shop」。整個陳設彷彿穿越時空來到阿公阿嬤的年代,尤其是理髮廳整面華麗又復古的鏡子牆,真是太美了!

讓我想起最近超人氣的國片「當男人戀愛時」的場景,瞬間滿滿的懷舊浪漫。

三樓是集結好多台灣在地品牌的選物百貨「小百貨市集」,各種商品應有盡有逛到眼花撩亂, 整個很像驚喜包每層樓都有不同的驚喜,在樓梯旁還有一個塔羅占卜的小房間,太有趣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天剛好有舉辦市集,你沒看錯!「Stable Fly 穩定飛行模式」不定期舉辦各種主題的市集。 走上四樓的半露台空間,有手作品牌跟甜點還有熱紅酒擺攤。從陽台看出去的風景也非常在地台味,是一家擁有四合院的寺廟(台!)。

點了一個「頂讓甜點店」的蛋糕,還有市集的熱紅酒,坐在台味十足的陽台享受著充滿台灣味的老文青日常。

  • Stable Fly 穩定飛行模式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永樂街44巷2號

電話:04-722-0663

營業時間:10:30-22:00(週二、三公休)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tablefly/

  • 頂讓甜點店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dingrang.ya

  • 架勢堂 Barber shop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KClaboratory_架勢堂-Barber-shop-10456460114649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彰化 #老屋咖啡 #台灣風景 #我住在可愛的台灣 #私が住んでる可愛い台湾 #台式浪漫 #台灣旅行 #StableFly #穩定飛行模式 #小姐愛旅行生活提案

  • 關於 // 柴郡貓 CheshireCat 的旅行、音樂、文字、如貓般的生活

全新單曲「想哭的時候變成貓」:數位平台線上聽

Facebook粉專:柴郡貓 CheshireCat

Instagram帳號:lovecheshirecatmusic

Youtube頻道:柴郡貓小姐愛旅行。生活提案

官方網站:www.lovecheshirecatmus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