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巴塱部落---花蓮導覽---紅糯米---還不能出去玩!但可以先看看旅遊導覽!Grace的紙上旅遊

1 / 1

嗨大家,我是愛畫畫的Grace,今天要來跟大家講講花蓮太巴塱部落!

在哪裡?

太巴塱位於花蓮光復鄉,分為東富、西富、南富、北富,當地主要是原住民阿美族。太巴塱在原住民語裡面是白螃蟹的意思,白螃蟹也就是灰澤甲蟹,是一種淡水螃蟹,以前在當地有很多。

吃什麼?

這裡的特產是紅糯米,來太巴塱還可以吃到原住民風味餐!

另外還有箭竹筍、各色穀物、水稻等等!

玩什麼?

當地因原民文化盛行,所以常常可以看到相關的遺跡,包含有圖騰柱的組屋就在太巴塱國小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還有太巴塱文化的發祥地也相當值得去看!

另外在以前為了跟祖靈溝通,太巴塱當地繪製作八角風箏來施放!

怎麼去?

現在不鼓勵出門所以先不放哈哈。

哪裡看?

最近參加了一個活動回遊農村計畫,是到當地與居民一起做地方創生,還有各式各樣的活動,還在計畫的階段,需要大家的投票支持,有興趣的話可以點下面的連結看介紹影片。喜歡的話可以幫我們點臉書的讚還有分享,並點youtube的讚並且訂閱我們!幫助我們進入決賽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4641513909211755&id=220114331351757&anchor_composer=false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如果喜歡Grace的紙上旅遊的話可以留言告訴我,我會更有動力寫這樣的文章,我是愛畫畫的Grace,下次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higrace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