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阿婆烤玉米,排隊6小時的好味道,晚來就買不到囉!

1 / 1

#艾嘉義瑪愛吃#阿婆烤玉米

為了它,一天跑了兩趟嘉義市區,等待將近6個小時。

在嘉義生活四年,結果出社會看了 欸你這周要幹嘛 的影片才知道這間嘉義排隊名店。撲空兩次,我終於!吃到它了!(幫我上一個特效),還是平日最適合吃排隊美食xd

嘉義必吃 飄香古早味的現烤烤玉米

阿婆烤玉米位在民族路上,是個很不起眼的小攤車,可以認台灣彩券招牌。

它的玉米有軟硬之分,口感不太一樣,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也可以選擇辣或不辣,價格是秤重,一支約70左右,要記好取餐時間與金額,才可以取餐!

從生玉米烤到熟玉米,混搭焦香、醬香好「嘉」味!

#烤玉米 $270/4支

阿婆烤玉米是將生玉米直接火烤,待表皮微焦後,再將燒焦的地方刮除,再反覆3次刷上獨門醬汁、火烤,從生玉米烤到熟玉米,無事先蒸煮,送到客人手上至少40分鐘以上,非常費時費工,也難怪需要等待那麼長的時間!

一開始拿到玉米時,心裡發出一陣OS:這是豬血糕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厚厚的醬緊緊抓住整支玉米,玉米跟醬汁融為一體,除了醬香外,還有一絲焦香,跟平常吃到的烤玉米氣味很不一樣。老實說第一口我真的覺得還好,但第二口、第三口,那個醬香很濃越嚼越香完全不死鹹,跟玉米很合拍,非常唰嘴!放涼也很好吃。

對了,忘記說到阿婆烤玉米有軟硬之分,喜歡有口感的人可以選硬玉米,嚼勁很夠,玉米甜味會伴隨著醬香越來越濃厚,而且不會乾口,但我自己比較喜歡軟玉米,雖然沒那麼有口感,但帶點濕潤的玉米芯,我自己比較喜歡。

吃過一次會被圈粉,如果之後有到市區短住會再訪,但如果是特定來買,可能就會再想想。

-

📍阿婆烤玉米

📫地址:嘉義市東區民族路312號

📞14:00-賣完為止,周二公休

🕚無提供電話預訂服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義 #嘉義市 #嘉義市美食 #嘉義美食 #嘉義美食地圖 #嘉義小吃 #嘉義美食推薦 #嘉義必吃 #古早味 #古早味美食 #在地人推薦 #yummy嘉義 #popyummy嘉義 #foodie

-

追蹤社群看更多美食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