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G力|想吃不用等!舒肥嫩雞、滷香牛三寶開袋即食!

1 / 1

想吃不用等!開袋即食的增肌減脂好夥伴!🥰

好G力嚴選雞胸肉、牛肉等優質蛋白質來源,把索然無味的食材變得津津有味。

舒肥雞胸每片重約 180g,一餐一片很剛好,有蒜香、泰式檸檬、咖哩、香辣四種口味。

咖哩雞胸風味鮮明,香氣層次也很豐富。泰式檸檬揉入酸爽的檸檬原汁,吃起來很開胃。

牛三寶把牛腱、牛筋、牛肚變成方便即食的料理。牛腱心柔嫩但不失嚼勁,味道也不會太鹹。牛筋膠質豐富、牛肚調味清淡但勁道十足。

俗話說「三分練七分吃」,對於想增肌減脂或減重的人來說,從「食」開始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哦!😎⠀

-

🔍 好G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hogili0809

☎️ 0903987958

📱 LINE ID:@626baohh

⏰ 10:00-17:00(週一至週五)

🔢 😃😃😃😃🌑

✏️ ❶ 結帳輸入折扣碼「ho100」免千折百

⠀⠀ ❷ 滿$300 即贈蒜香風味雞胸肉乙片

⠀⠀ ❸ 滿$1500 免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10512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好G力 #好G力 #健身餐 #宅配雞胸肉 #舒肥雞胸 #舒肥雞胸肉 #即食雞胸肉 #雞胸肉 #健身餐 #增肌減脂 #團購美食 #宅配美食 #新北美食 #新北必吃 #新北美食推薦 #百味贈獎系列活動 #2021百味抽獎 #免費抽獎 #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