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湯佬|深夜燉湯專賣!排骨湯、燉雞湯用料實在,還有菜頭粿、滷肉飯滿足味蕾!

1 / 1

賣湯佬有菜頭粿、滷肉飯、小菜及 9 款燉湯。有別於一般餐館多以飯、麵為主食,在這裡「湯」才是餐桌上的主角。

滷肉飯的滷汁裡加了肉桂減少豬肉的腥味,吃來軟腴不油膩,搭配粒粒分明的米飯很順口。

菜頭粿改用更便於消化的菱角粉製作,表皮煎得恰恰恰,內層保留軟糯的口感。

芋頭排骨選用來自大甲的檳榔心芋頭,個頭不小,幾乎佔了半個碗面。外Q內鬆,入口輕輕一抿就化開了。

蒜頭燉雞看似湯色清澈,味道其實頗濃郁。雞湯均附一腿一翅,腿肉口感軟嫩不會過柴。

「民以食為天,食以湯為先。」夜深肚子餓了就來這裡解解饞吧!😋

-

🔍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23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近🚇水安宮站)

📍 @soupmanofficial

☎️ 04-23202012

⏰ 17:00-01:00/週二公休

🔢 😃😃😃😃🌑

——————————————

20210511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百味_賣湯佬 #賣湯佬 #湯品專賣 #台中燉湯 #台中雞湯 #台中湯品專賣 #台中西區宵夜 #台中宵夜 #精誠路美食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