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北雙溪】郊外踏青好趣處

1 / 1

因為我不是台北人,所以不太清楚我介紹的這個景點算不算冷門,不過相較於石門、白沙灣或是坪林鱷魚島這些爆紅景點,的確外地人比較不會為了虎豹潭這個景點而特地跑去雙溪玩。

這次景點多虧男友媽媽分享,不過在分享景點之前,要先分享好吃的!

出門前一晚聽媽媽說想吃冰,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雪花冰,沒想到是位於雙溪的「雙溪蔡冰」。

現場有點小驚艷,沒想到是一間需要排隊的名店,更讓我驚訝的是他們家的雪花冰料多到滿出來,紅豆吃起來口感綿密,花生有別於一般冰店花生泥,店家自己花時間熬煮的,除了花生香味非常濃郁外,吃起來也特別有口感。

因為太好吃,不知不覺一個人就把整碗雪花冰吃完,還把男友媽媽的拿來繼續吃XD

-

因為當天排隊人潮太多,我們買回車上吃有點狼狽,就忘記拍照了!不過網路上有很多看起來超級讓人流口水的照片,而且不只視覺,實際上品嚐絕對不會讓人失望!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正要分享踏青景點是虎豹潭步道,我個人特別推薦怕曬太陽、怕蚊子多、怕走路的人來這邊踏青,除了美景外,這邊雖然有陽光但樹蔭多,步道也好走,完整繞潭一圈頂多一個鐘頭,非常適合一家人來這邊涼快散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