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專業台中住宿分享

1 / 1

來分享一下上次去台中的住宿,不專業台中住宿分享(純粹想推薦給各位,如果排版很亂希望別介意😅)

上次快閃台中選在一個離火車站非常近的旅店,走路三分鐘左右就可以去搭火車了,原木風,整個環境明亮而且很乾淨(超重要),背包房型方蠻多特別的,但因為自己還是不太習慣跟不認識的旅客同間所以自己選了一個經濟雙人房,

到了住宿樓層電梯打開會先看到一格一格的鞋櫃,進入房間走道區域必須先更換室內拖後嗶卡才可進去

先來講一下我覺得挺特別的房間,雖然我住的不是這個,官網的房型名稱叫兩人間背包房,跟我之前普遍看到的青年旅館的房型不太一樣,(圖來源路得商旅官網)

可以在網站上預定限男生或限女生,如果介意要多人共用浴室擔心不衛生又想省錢的話其實可以選這間的這個房型,價錢及其他照片各位可以直接搜尋路得商旅(台中館查看)。

接下來是自己這次住宿的房型,經濟雙人房(有分兩張單人床或一張雙人床),

房間牆上有個小木櫃是放杯子的,飲水機則在走廊

話說每層樓的裝潢及擺設會有些不太一樣,接待櫃檯在12樓,點心及水果也都在12樓,可以自行使用,有點可惜沒有拍到下次有再去會再補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館沒有提供電視,希望旅客在這科技化的時代,與家人朋友出遊時,可以把時間拿來多看看當地的美好,並將寶貴的時光留給身邊的人,抑或是自己。 

不提供一次性的備品,也不再館內販售牙膏、牙刷、刮鬍刀、瓶裝水...等,若您有相關需求,請自行攜帶慣用的用品。將消耗品省去,不浪費地球資源;並提供友善環境無毒害物質的台灣在地綠色品牌『歐萊德』沐浴用品,對正在凋零的環境盡一份心力。

更詳細得資訊可以自行上網查詢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