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兜cafe bistro小潭京站店】夢幻網美餐廳~瓦帕鬆餅很厲害!

1 / 1

今年結婚紀念日,老公來陪我吃我一直想吃的網美餐廳-微兜,之前逛小碧潭京站時,就看到這個美麗的圓頂建築,終於來嚐鮮一下!店名"微兜"也很可愛,原來是"微小幸福兜在一起"的意思!

整個餐廳是屬於開放式的,還可以看到下面的IKEA大家在逛街很有趣,IKEA也是我們家常逛跟用餐的地方!

餐點部分

我們這次點的是雙人分享餐,可能因為是網美店,菜名也很網美,我唸的時候也有點害羞,什麼墨魚的表白、莓來眼去的鴨胸,小鮮肉沙拉,店員都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複誦菜名😂!其他菜單可以上官網查詢喔→https://www.petitdoux.com/

小鮮肉酒香凱薩沙拉

跟一般的凱薩沙拉吃起來差不多,不過雞肉真的有比較嫩喔!難怪叫小鮮肉~

開胃菜-啤酒墨魚的表白

酥炸墨魚圈淋上檸檬,沾上醬料,感覺很適合當下酒菜!

開胃飲品-美荔佳人果醋雪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酸酸甜甜很適合搭配肉品享用,去油解膩!

主餐1-清炒白酒海鮮義大利麵

清炒義大利麵搭配海鮮,吃起來很爽口,蝦子還剝好殼真不錯!蝦子愛心是我自己排的,哈!

主餐2-莓來眼去嫩鴨胸

這道我蠻驚豔的,嫩鴨胸加上藍莓醬,酸酸甜甜,味蕾的新體驗!

甜點

這裡的招牌之一就是雲朵瓦帕鬆餅,我選的是鐵觀音珍奶口味,加點熱拿鐵搭配,鬆餅入口即化,軟軟綿綿,真的跟雲朵很像,還有QQ珍珠,淋上鐵觀音奶醬,整體搭配起來並不會太甜膩,給予好評!整體來說甜點好像比主餐更略勝一籌喔!

最後不免俗要來拍張(偽)網美照,哈!吃完之後還可以逛逛小碧潭京站,很多特色小店舖,還想多逛的話,樓下還有IKEA可以逛,一樓還有i color,跟大創一樣好逛,足夠消磨一整個晚上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記

今年收到的結婚紀念日禮物,是愛馬仕口紅,老公選擇的是啞光#68,擦起來有點成熟小女人的豔紅!謝謝老公的結婚紀念日禮物囉!

店家資訊

微兜cafe bistro小碧潭京站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57號5樓 (小碧潭捷運站)

電話:(02) 2911-5998

營業時間: 11:00~21:30

更多相關資訊,歡迎加入我的粉絲頁喔👉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uei148cmlif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ueigueihua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婚紀念日快樂 #生活中的儀式感 #每一天都值得紀念 #愛馬仕口紅 #68 #網美餐廳 #微兜 #微小幸福兜在一起 #小確幸 #皮革婚 #老公視角 #你的可愛女人

大心留言分享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