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魚池『蠻荒咖啡』日月潭熱門點 絕美全幅山景盡收眼底

1 / 1
去年跟家人來日月潭的時候排了蠻荒咖啡,但那次帶了我們家酷弟,而蠻荒咖啡不能帶寵物,於是改行程去了鹿篙咖啡莊園,(對鹿篙是寵物友善)這次沒帶狗於是終於來朝聖IG上紅到不行的蠻荒咖啡。
通常這種觀光區的網美餐廳餐點都不期不待不受傷害,讓我們看看蠻荒是網美餐廳還是是有料的網美餐廳呢?

蠻荒咖啡在往日月潭路上的路邊,一大棟玻璃屋相當醒目,

車可以停在建築物周圍,看得到比較安心,停車位置也很多。

這天週六,為了不人擠人開門15分鐘我們就抵達,完全不用等,也坐到不錯的位置,開心!待吃飽離開已經很多人在外頭等候了。

避開人擠人就是要一開門就到餐廳,人家吃飯的時間去景點,人家去景點你提早吃晚餐,這次週末的母親節日月潭兩天一夜輕旅行很舒服,完美錯開人潮可以得到較好的旅遊品質。

蠻荒咖啡不管是建築或是內裝,都質感很不錯。外頭的等候區也弄得美美的,

讓人等候的時候也不無聊,可以拍拍照。

門口有賣一些紅茶和咖啡可以買回家喝,出遊買伴手禮回家也是延續旅行的一種方式。

整棟都是玻璃屋採光100分,乾淨的白搭配木頭元素,網美店標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面那個透明樓梯是拍照王位,拍照的人幾乎沒有停過。

剛開門不久,二樓還沒人,view真的無敵好,美到不行呀。

看出去就是藍天白雲和綠油油的山,

都市人短暫逃離都市叢林為的不就是這片令人放鬆的風景。

美不美,美不美~

Menu有兩本,一本是單品手沖咖啡,一本是餐點和飲料。

蠻荒咖啡 menu餐點全品項價位

蠻荒的甜點櫃風景,甜點看起來滿精緻的,
繽紛的顏色光看就歡喜,但看到價格小小倒彈了一下。

外型都很討喜,選擇障礙發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檸檬塔很可愛,但我更想吃檸檬蛋糕,於是點了檸檬蛋糕。

草莓蛋糕很美,但我沒有點不知道好不好吃。 

常溫甜點有可麗露、瑪德蓮和檸檬蛋糕,有點飲料常溫甜點可以折價。

還有兩款個頭滿大的麵包,杏仁可頌和十八麥可頌。


點了三份義大利麵、一份炸魚薯、三杯飲料,兩個甜點。

這天三人用餐一共$1680,以觀光區來說我覺得還算合理,也吃得很飽。

上菜滿快的,出乎我們意料,送單約15分鐘就送來了。

深林牛肝箘義大利麵(左上)

山林野菇義大利麵(下)

炸魚薯條(右上)

這兩盤義大利麵是蛋奶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媽媽點的深林牛肝箘義大利麵上面的帕瑪森起士刨得滿有誠意,味道濃郁好吃,配菜也都料理得恰恰好,媽媽喜歡。

而我的山林野菇義大利麵表現也很不錯,雖看起來份量不多,但裡面也藏了不少茭白筍,現在應該是季節,相當好吃。

炸魚薯條也很不錯,薯條和魚都很大塊,熱熱的剛炸好不錯吃!

波隆那蘑菇肉醬義大利麵也滿好吃,上面有顆半熟蛋可以喇進麵裡面一起吃。

飲料表現也很棒,氮氣紅茶喝起來很順口,用這個杯子裝很像黑啤酒。

鮮奶茶也非常好喝,奶茶控蓋章認證。

上面的奶泡非常綿密,茶香濃郁,要不是價位有點高我完全可以喝兩杯,

來日月潭就是要喝好喝的奶茶紅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是甜點,我們點了香草天空$170和檸檬蛋糕$50(點飲料加購價)

檸檬蛋糕我們都很喜歡,配茶配咖啡是個療癒系甜點,吃起來有點像我愛的1% Bakery 檸檬蛋糕 ,吃得到檸檬皮,酸酸甜甜層次不錯。

香草天空就是看它可愛點的,對口味不期不待啦!是由香草香緹、香草卡士達醬、糖漬洋梨丁和香草慕斯組成,家人覺得還行,我個人覺得沒有記憶點。

總結這次用餐體驗滿好的,除了風景和環境很美,餐點也都出乎我們意料的滿意,是一間我願意二訪的餐廳,存起來下次去日月潭可以去吃看看囉~

推薦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蠻荒咖啡 Desolate Coffee

地址: 555南投縣魚池鄉文化巷41號
營業時間: 10:00–18:00

電話: 04 9289 7903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我更多文章歡迎到我的痞客邦或IG

這裡會慢慢更新唷

痞客邦點這裡->痞客邦 女子日常 

IG點這裡->女子日常IG

#波波黛莉 #popdaily #波波創作者#女子日常

#蠻荒咖啡#南投咖啡廳#日月潭景點#南投景點推薦#網美咖啡廳#日月潭週邊美食#日月潭ig景點#日月潭IG熱門#日月潭熱門景點#日月潭下午茶#南投下午茶推薦#南投魚池景點#desolatecafe#desolate#蠻荒咖啡菜單#蠻荒咖啡desolatecoffee#蠻荒咖啡推薦#蠻荒咖啡menu#蠻荒咖啡價位#日月潭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