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最新打卡景點 一秒飛日本!桃園龍潭手信霧隱城觀光工廠

1 / 1

以日本江戶時代為主題,讓我們走進江戶老街看看吧! 占地真的很大,走進室內彷彿一秒來到日本江戶老街,入內還送了一人一個生乳開運燒及霧隱城限定口罩,讓心情一下就開心了起來。

看起來就像是把老街移入室內了呢!注意看還可以看到忍者在飛簷走壁中哦!

其實一樓有用餐區,使用類似塌塌米的座位,要脫鞋的那種哦!但我們吃飽才前往,就不方便去拍照了,接著接著~看到鳥居了! 千本鳥居通往到二樓,二樓可以看到製作區以及DIY區域與超大天狗大神裝置藝術。

相較於一樓,二樓比較清幽,也有拍照的裝置藝術及休息區,連天花板上也有放置紙傘的小巧思。

戶外的部分也有休息區,原本想拍拍後面兩尊可愛的日本武士的,結果看到地上有人造花瓣,不知不覺就拿起來把玩了。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民豐一街99號,有停車位

門票:目前試營運期間150元,可全額折抵消費(試營運至5/21),DIY 150元

#桃園景點 #桃園打卡 #桃園好玩 #桃園旅遊 #觀光工廠 #鳥居 #天狗 #龍潭景點 #手信霧隱城 #打卡景點 #台灣旅遊 #台灣景點 #江戶城下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