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Chill住宿|在水一方,體驗片刻的美好。今年生日就在露營車度過吧!

1 / 1

每一年生日都想過得很不一樣,今年生日想走一個放鬆又有難忘的路線。這次選在花蓮鯉魚潭環繞的在水一方,日期選在人不會太多的平日時段,事不宜遲!那就跟我一同來開箱露營車的小驚喜吧!

在水一方介紹

框框外的在水一方

生日就是要不一樣!在水一方總共有五種房型可以選擇。雙人房、四人房、雙人小木屋、雙人露營車、日式露營車。這次我們挑選擁有和室裝潢的日式露營車,每間露營車房型人數上最適合兩位大人,最多可以加1-2位的兒童。

如果是一群朋友來的話,還是可以選擇露營車的房型。每一個露營車的間隔距離都不會太遠,很方便的是車子都可以直接停在露營車旁。

位在露營車外也有提供桌椅和遮蔽的棚子讓大家可以玩遊戲、喝喝小酒,同時還能欣賞鯉魚潭的美景,相當愜意。

日式露營車開箱

框框內的在水一方

這次民宿老闆幫我們安排鯉魚潭面景最棒的位置。日式露營車的最大特色在於老闆在露營車裡設置了一個日式風格的茶室。是可以和好友一邊喝茶一邊輕鬆眺望外面湖景的最佳窗景。

一進門有放置行李廂大小的置物空間,可愛的置物籃裡頭應有盡有,牙刷、浴帽以及吹風機都幫你準備妥當了!檯面上的餅乾、咖啡、茶葉、礦泉水都是迎賓禮,小鋼杯真的很有露營的感覺,旁邊都有熱水壺可以沖泡。這裡也有小冰箱可以放置冷藏的食物,例如:生日蛋糕!

值得一提的是,當初是為了慶生的原因入住在水一方,沒想到這裡佈置起來超級溫馨、可愛!晚上閃爍的小夜燈在戶外也有另一種浪漫氛圍。露營車裡總共有三個小框框三面採光,如果顧及到隱私可以隨意調整。夜晚光線不足也有檯燈可以使用,相當貼心!

介紹完茶室的小空間,再來是床的部份,床空間算大,躺起來空間不會擁擠,但床墊是屬於比較偏硬的材質,雖然我個人是睡得蠻習慣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體驗偽露營的一日,車裡竟然有冷氣!遇到天氣炎熱也不怕!除此之外,牆壁上還有電視機可以看!讓你體驗露營之餘可以偶爾回歸都市生活一下)誤

浴室空間

整體非常寬敞,所以犧牲掉洗手台的空間。盥洗用品都是無印良品的,戶外露營最怕沒熱水,晚上洗熱水的時候溫度剛剛好、水柱也非常強,這點超級加分!

從在水一方醒來

早上陽光灑進來,還能看見參加日出SUP團的遊客在鯉魚潭體驗延續2020最火紅的SUP!鯉魚潭的湖景跟清水斷崖一樣都很美!

MuRed in 花蓮 🇹🇼 2020最火熱的水上活動_SUP錯過等明年

享用美好的早餐時刻

無論是什麼樣的房型,在水一方都會貼心的提供早餐!就讓我們移駕到玻璃屋的咖啡廳吧!

選在靠在鯉魚潭面湖的位置,還有貓咪作伴格外幸福!早餐是火腿總匯三明治搭配新鮮的水果。花蓮的鮮奶茶都很好喝,喝的到牛奶味較重的濃醇感!吃完早餐不妨到鯉魚潭散散步吧!

鯉魚潭附近除了SUP、獨木舟之外,還有快艇環湖、踩船、單車環潭、登山健行很多休閒活動,如果想遠離塵囂這裡真的很棒!

在水一方整體評分

整體CP值:⭐⭐⭐⭐(平日:2800/2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環境整潔度:⭐⭐⭐⭐

交通便捷度:⭐⭐⭐(離市區大約開車20分左右)建議先採買好食材!

  • 📞聯絡電話:0979-369876(張先生)                                                          
  •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池南路一段27-1號

開車路線:

  • 由宜蘭往花蓮方向:台九省道 ->吉安鄉 ->台九丙線 ->鯉魚潭(台九丙線16K處近鯉魚潭遊客服務中心旁) ->抵達在水一方。
  • 由台東往花蓮方向:台九省道 ->壽豐鄉 ->台九丙線 ->鯉魚潭(台九丙線16K處近鯉魚潭遊客服務中心旁) ->抵達在水一方。

想知道更多花蓮景點,那你絕對不能錯過!

▾▾▾關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