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ᴛᴀɪᴘᴇɪ】步入小花園旗袍體驗,一起漫遊大稻埕,跟著LSY林三益穿越時空

1 / 1
不能出國體驗各地文化,就來大稻埕體驗旗袍服飾,跟著LSY林三益穿越時空。LSY林三益相信大家不陌生,細緻的刷毛用具,可是受許多網友及彩妝師的喜愛,是刷具屆的名牌。這次LSY林三益搭配旗袍體驗展示刷具,不但兼具體驗還可以多了解一點彩妝的小知識,是相當棒的體驗活動。

更衣時間

美妝旗袍體驗活動一共三小時,分為上午場次及下午場次,地點為:小花園鞋莊二樓。小花園鞋莊一樓是店鋪,販售手工製作繡花鞋、旗袍、還有許多刺繡商品,旗袍體驗活動位於二樓。上了樓梯後在一個小櫃台前報到後即可去選擇衣服,準時到的美人兒可以有多種花色衣服挑選,所以想要美麗的花色衣服可不要遲到囉!衣服鞋子皆有尺寸之分,還有許多的小配件可以借,相當的用心,出門時還會貼心地給一個袋子裝。

上午場次:11:00-14:00

下午場次:14:30-17:30

*換裝+化妝為一小時

美妝時間

換好衣服後進入美妝時間,記得先畫上淡妝與想好髮型,因為造型師只針對臉上不足的地方做調整,比如:眼影、修容、腮紅、浮粉的部分,另外礙於個人衛生的關係,想要調整更完美的妝容記得攜帶眼線筆(液)、睫毛膏、唇膏。

美妝的過程中,造型師會告訴你不足的地方,並給予妝容的意見,這點倒是挺有收穫的呢!有小小彩妝課的感覺~

化好妝容後,就可先來拍拍照等待其他美眉們,二樓有小小場景可以拍之外,樓梯也是很棒的場景,記得多按下幾次快門留念囉!!

漫遊大稻埕

等到大家都差不多之後就會一同出發,第一站為台北霞海城隍廟,導覽人員會解說大稻埕的歷史與文化及教導參拜禮俗,想求好姻緣的可別錯過這個機會向月老祈求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由活動時間

參拜結束後就是自由活動時間,想要走去哪都可以,只要於時間內回到小花園歸還即可。整條街道古色古香很好拍照,進入店家內拍照記得不要打擾到其他的遊客及尊重店家的意願唷!此外,艾蜜莉覺得大稻埕戲苑是一個很好拍場景!穿著旗袍走在街上,可真的有穿越時空的感覺~

最後逛累了,來享受午茶時光!

報名時會提供同安樂選或是迪化半日兩間店家則一,這兩間店裡面可是深藏不露,擁有世外桃源的小秘境,艾蜜莉這次選擇的是迪化半日,天殺的無敵好拍照!!居然有一個後花園的秘境,這真的是旗袍適合不過的場景了耶!!迪化半日為販售茶具商品的店家,想要送禮的也可以做選購。

艾蜜莉心得

這個穿越時空的活動真的挺有趣的,從接待到換裝到導覽整體來說是很棒的體驗!!尤其印象深刻的是在化妝的時候,化妝師不但把妝容修得精緻,還提點一些小技巧,真的是相當有收穫!學到不一樣的彩妝小技巧之外,還有美艷的照片可以留念,真的很棒!參加完活動還會贈送一組粉底刷子+眉毛刷子,想要體驗得趕快前往報名👇👇

步入小花園的時空隧道—美妝旗袍之月老體驗 

→林三益官網:https://www.lsy031.com/

#LSY林三益 #LSY林三益美妝旗袍體驗 #LSY林三益時空隧道 #美妝旗袍體驗 #漫遊大稻埕 #台北大稻埕 #迪化街 #迪化街漫遊 #台北迪化街 #步入小花園 #時空隧道 #體驗活動 #旗袍體驗 #活動分享 #小花園旗袍體驗 #小花園鞋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