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海景民宿|七星潭迎星會館-坐擁海景第一排美景,聽浪潮聲入睡,在房間就能欣賞東海岸日出美景

1 / 1

七星潭的美景讓不少本地人、遊客駐足,想要坐擁海景第一排美景,晚上可以聽浪潮🌊聲助眠,早上在房間就能欣賞東海岸日出🌅美景,那就非 #花蓮七星潭#迎星會館 不可了。
<迎星官網agoda>>

迎星會館位於七星潭遊客服務中心旁,從新城火車站過來約17分鐘,又花蓮火車站過來約12分鐘,門前備有房客專屬的停車位。附近也有 #四八高地 、 #曼波園區 、 #觀光酒廠 、 #柴魚博物館 等鄰近景點,除了欣賞海景外,也可以一路玩喔!

精緻四人房/海景家庭房
這回我們入住的是位於五樓的精緻四人房,如果是習慣透過Agoda訂房的朋友,記得尋找一下迎星會館的海景家庭房。兩張舒適的大床🛏️,加上大片的窗景,整體給人一種寬敞舒服的感覺。

<迎星官網agoda>>

我們入住的隔天日出🌅是上早05:32分,所以前一天先把相機腳架上好,隔天早上起來只要拉開窗簾就可以欣賞日出🌅的美景了。躺在床上就可以看東海岸🌊的日出景致,對於帶著孩子的爸媽來說真的是太感動了。

迎星會館的一樓可以直通七星潭的海灘⛱️,可以看到會館一整排都是海景房,不管住哪一間都可以輕鬆的賞景阿。遇上好的天氣在七星潭旁走走逛逛,看著眼前的寬敞,真的事讓人心曠神怡。
-
有電梯👍
有飲水機👍
提供日出月昇時刻表👍
平價又舒適👍
-
七星潭迎星會館店家資訊🏠
電話:03-8225558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38號
<迎星官網agoda>>

完整文章分享請看:https://leonafunlife.com/blog/post/121049020

#花蓮景點#花蓮住宿#花蓮飯店#七星潭#日出#旅行#渡假#花蓮旅遊#景點#海景#海景房#家庭旅遊#親子景點#親子旅遊#GOMAJI懂吃懂玩很可以#hualien#hualientravel#hualientaiwan#sun#sunshine#seaview#seaside#haveaniced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