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15間古亭咖啡廳推薦!必去文青質感、韓系IG咖啡廳!

1 / 1

文/Chuu Cider

咖啡廳應該是現代年輕女生們聚會的好場所吧!不僅可以聊天、吃東西,還可以在美美的空間裡打卡,根本是假日打發時間的最好選擇啊!今天就整理出了交通非常方便的古亭咖啡廳推薦,網羅古亭站周邊的15間咖啡廳,不論是韓系簡約風,還是老屋文青風,甚至到外國氣氛滿滿的歐洲工業風全部都有,絕對讓你拍照拍不夠,打卡打不完!

古亭咖啡廳推薦1_老屋文青風:NUKI Coffee

在金門街上的NUKI Coffee,可說是非常有人氣的店家,即使平日去,位置也常常坐得滿滿的!NUKI Coffee利用原先老屋的優勢,做了很多復古懷舊的裝潢,地板也保留以前老房子的雕花磁磚,拍照起來很有特色!另外,雖然是咖啡廳,但店家提供的餐點也都很棒,像是菜單隨時更新的家常定食,也是很多常客的首選!

Info.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5-1號

營業:每周四公休

推薦:布丁、家常定食

古亭咖啡廳推薦2_老屋文青風:万象WANGXINAG

裝潢超級日系復古的万象咖啡廳,走進去真的會以為是哪部日劇主角的房間,非常有出國的感覺喔!老闆蒐集了很多日本的老物,加上一些珍藏的黑膠唱片,配上一盤日式炒麵,完全能感受到以前的昭和風!而且二樓還有日式的暖爐小桌子!推薦給愛拍照探險,還有喜歡發掘小巷子咖啡廳的朋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灣也能享受日式美味!盤點6間日本來台咖啡廳,懷舊復古&職人精神通通有!

Info.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73巷10號

營業:每日13:30~22:00

推薦:手沖咖啡、日式炒麵

古亭咖啡廳推薦3_老屋文青風:UNI CAFE

UNI CAFE的最大特色,就是店裡聚集了三隻小貓,是不少愛貓人士喜歡的咖啡廳!除此之外,店內的桌椅,全部都是以前小時候的舊式課桌椅,wifi密碼更直接用立可白寫在上面,好像穿越到80、90年代一樣!然後,UNI CAFE的咖啡豆非常多,來自世界各地,重點是全都可以打開來聞聞看,再做點選喔!

Info.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1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每周四公休

推薦:手沖咖啡、布朗尼

古亭咖啡廳推薦4_老屋文青風:早秋咖啡

如果你是夜貓子,那早秋咖啡一定很適合你!營業到半夜的早秋咖啡,雖然是老屋翻修的,但卻處處充滿著文藝氣息,牆上也貼滿不少關於社會運動的海報,所以拍起照來,似乎也帶有一種叛逆的感覺!店內位置不算多,也有插頭,很多藝術人士都會來這邊工作,是個結合展場,加上非主流音樂的環境!

Info.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晉江街10號

營業:每日12:00~00:00

推薦:黃金煎餃

古亭咖啡廳推薦5_老屋文青風:無二會所

無二會所是日治時期「錦町日式宿舍」遺跡,也是鴻海集團郭台銘先生的招待會所,從去年開始,這裡推出了下午茶套餐,基本菜單有磅蛋糕及有機咖啡,再加上純正的日式庭園,讓人彷彿置身在京都的午後,又舒服又好拍!另外,這裡採預約制,要去之前記得先預約比較好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1古亭站必吃美食推薦TOP15 !不要只去師大夜市,從早餐吃到晚餐都不是問題!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杭州南路二段61巷12號

營業:每日11:00~18:30

推薦:下午茶套餐

古亭咖啡廳推薦6_韓系簡約風:AE18 Coffee

在河堤國小附近的AE18 Coffee,最大最明顯的特色,就是門口那開得超級鮮豔的九重葛!搭配上大片透明玻璃的設計,讓人覺得在裡面喝咖啡,都很賞心悅目啊!其實AE18 Coffee的老闆,本身就是韓文系畢業的,因此整體設計上,走的也是簡約風,環境非常明亮乾淨,午後在這裡,看著盛開的九重葛,配上手沖咖啡跟甜點,絕對能打造出一個完美的下午茶時光!

Info.

地址:台北市同安街85-3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全年無休

推薦:台東流浪谷、布朗尼

古亭咖啡廳推薦7_韓系簡約風:艸藴

喜歡韓系小清新、花花草草的甜點控,一定要來艸藴的啦!這裡整層樓都是利用乾燥花去佈置,也提供花圈讓大家拍照打卡時使用,怎麼拍都很不錯喔!然後這裡的手做蛋糕也很有名,材料扎實,口感濃郁,不論是招牌的抹茶蛋糕,或是綿密的乳酪蛋糕,都有很多人推薦!內用座位都在二樓,環境不算大,卻很溫馨,而且離古亭捷運站很近喔!

👉 甜點控必收!特搜台北8間超好吃戚風蛋糕,輕盈低負擔的甜食好選擇!

Info.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81號

營業:每日12:00~20:00

推薦:奶茶、抹茶千層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古亭咖啡廳推薦8_韓系簡約風:Little M cafe

離古亭捷運站8號出口不遠,就是IG熱門打卡地點的Little M cafe!在轉角的櫥窗上,利用花紋磁磚及木質大門,打造出溫馨簡約的空間,讓人覺得待在裡面很愜意!而大家最推崇的手做甜點們,也是 Little M cafe的招牌,幾乎來的客人都會點,不論是拍照還是享用美食,都可以同時滿足,但要小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 就愛這種Q彈滋味,台北人氣布丁推薦TOP10,炎炎夏日就是要來上一顆!

Info.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57號1樓

營業:每周日公休

推薦:巴斯克乳酪蛋糕、焦糖布丁

古亭咖啡廳推薦9_韓系簡約風:CAFE!N

如果嚮往韓國咖啡廳那種純白簡約風的話,古亭站的CAFE!N絕對是首選!有別於其他分店,和平店的CAFE!N以白色系去打造,呈現出一種時尚簡約,卻又有層次的氛圍!在裡面拍照的話,也很容易拍出很乾淨的構圖,整個仙氣十足!而且和平店也吃的到一些聯名商品及手做司康,千萬不要錯過啦!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21號

營業:全年無休

推薦:冠軍拿鐵、手作司康

古亭咖啡廳推薦10_韓系簡約風:香提客咖啡

古亭捷運站不遠處的潮州街巷子裡,有著一家低調安靜的香提客咖啡!這裡是以白色及原木色調為基底,走明亮路線的!環境雖然小巧,但卻給人舒服又放鬆的感覺,特別是陽光灑進來的靠窗位置,超適合午後拿著一本書靜靜地閱讀!當然,除了環境之外,墨西哥餅類也是很多人推薦這裡的理由之一!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84號1樓

營業:每日10:00~19:00

推薦:美式咖啡、墨西哥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古亭咖啡廳推薦11_韓系簡約風:KISS CAFE

KISS CAFE店如其名就是Keep It Simple Stupid!這裡簡約到有點像咖啡廳界的斷捨離大王一樣,沒有過多的雜物,一進去就覺得心情被沉澱了!小巧的店面,雖然品項不多,但每個都是精選,咖啡喝起來很順,就連杯子也都很可愛,放在木頭椅子上拍照超美的啊!另外還有老闆的手做司康,真材實料,吃的到滿滿的誠意喔!

Info.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二段102號

營業:每周日公休

推薦:青蔥司康

古亭咖啡廳推薦12_歐洲工業風:Vice Versa Wineshop & Kitchen

處處都是網美打卡地的Vice Versa Wineshop & Kitchen,其實前身是日據時代的派出所,經由改建後,打造成現在的歐洲工業風,所以每個角落都非常好拍,而且各有不同風情!咖啡廳裡的桌面都是大理石花紋,餐點的盤子及咖啡杯也都別具巧思,感覺在裡面喝咖啡,整個人都好有氣質!另外這裡晚上會變成餐酒館,所以正餐鹹食也蠻多人推薦的喔!

👉 中正紀念堂站13家人氣美食推薦,除了金峰滷肉飯還有這幾間等你吃啦!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廈門街94號

營業:每周一、二公休

推薦:頂及荔枝紅茶、甜甜圈

古亭咖啡廳推薦13_歐洲工業風:FireWood Cafe 法爾木咖啡

法爾木咖啡離古亭捷運站非常近,除了平價之外,另一個特點就是寵物友善咖啡廳!整體風格偏工業風,還看的到一些老相機、咖啡豆麻布袋等裝飾,看得出來老闆對裝潢的堅持!環境來說都是木質調的,配上黃色的暖光,看著落地窗外的街景,感覺起來很舒適!然後如果帶電腦來使用的朋友,記得自備電源喔!

Info.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20號

營業:每周二公休

推薦:美式咖啡、歐姆蛋可頌三明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古亭咖啡廳推薦14_歐洲工業風:達文西咖啡

如果是對咖啡豆非常講究的朋友,那絕對要推薦達文西咖啡!這間以黑色為主軸的咖啡廳,不僅裝潢有質感,店內的店的咖啡豆很多,煮法也不盡相同,不知道該如何挑選時,也可以請店員推薦,算是咖啡同好的小天地!而且去過的人都說,這家的咖啡非常有層次,喜歡喝咖啡的朋友,不妨有空時,親自去體驗看看喔!

Info.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77號1F

營業:每日12:00~20:00

推薦:手沖咖啡、提拉米蘇

古亭咖啡廳推薦15_歐洲工業風:咖啡學人-老傑克 The Cafeist & Old Jack

名字很長的老傑克咖啡,從遠處看過去就會覺得充滿氣氛,一樣是金門街的老屋,不過卻很有咖啡職人的味道!雖然餐點不算多,但就真的是一個「讓人想停留下來,喝杯咖啡」的好地方!店內的擺設偏簡約,有擺放一些藝術攝影作品,外頭的水泥牆面很乾淨,也有點潮,在外面拍照會很好看喔!

Info.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全年無休

推薦:美式咖啡

看完以上15間古亭站咖啡廳推薦,大家最想去哪幾間呢?歡迎在底下留言交換心得喔!我是小編Chuu Cider,帶給你最即時有趣的新聞✌️

安扭,我是韓國留學生Cider🙋‍♀️
夢想在首爾開一家早餐店,歡迎點餐!
🌹YT https://reurl.cc/WLKXA5
🌵IG https://reurl.cc/8nmnKo

【延伸閱讀】

韓國旅遊

👉 今晚想來點什麼?6種韓國夜生活,讓你一路玩到天亮!

👉 韓國賞楓勝地TOP 8!除了南怡島,還有這些地方可以去!

韓國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汝矣島櫻花祭改抽籤入場?盤點韓國6個春季疫情下的流行趨勢!

👉 日本小萌妹乃乃佳爆紅?盤點韓國6個冬季疫情下的流行趨勢!

👉 韓國人變了?5個特點,告訴你疫情之下韓國人現在的生活型態!

👉 開學啦~文具控必收!韓國5大文具店集合!

👉 美感+氣質同時upup!6個韓國仙女小姊姊,日常IG帳號推薦

#古亭咖啡廳推薦 #台北咖啡廳 #中正區咖啡廳 #金門街咖啡廳 #古亭美食 #古亭捷運站 #老屋咖啡廳 #文青咖啡廳 #網美咖啡廳 #IG打卡咖啡廳 #韓系咖啡廳 #工業風咖啡廳 #24小時咖啡廳 #寵物咖啡廳 #NUKICoffee #万象 #UNICAFE #早秋咖啡 #無二會所 #AE18Coffee #艸藴 #LittleMcafe #CAFEN #香提客咖啡 #KISSCAFE #ViceVersaWineshopKitchen #FireWoodCafe #法爾木咖啡 #達文西咖啡 #咖啡學人老傑克 #ChuuCider #三無男友 #韓國留學 #韓國生活 #韓國文化 #韓國旅遊 #韓國歐巴 #韓國歐膩 #韓妞 #韓國人 #韓文學習 #韓貨連線 #韓國代購 #韓國推薦 #韓國打工度假 #韓妞穿搭 #韓系穿搭 #韓國流行 #Kpop #韓劇推薦 #韓國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