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隻熊】新店高CP值超豐盛早午餐,親子寵物友善餐廳!附近還有瑠公公園可以遛小孩喔!

1 / 1

【只是一隻熊】算是新店蠻有名的早午餐餐廳,我們家很常來吃,一開門不到30分鐘差不多就客滿了!

店內座位其實不算多,裝潢很溫馨!可以帶寵物來,也有小朋友的座椅可以坐!

因為餐店現點現做,加上客人很多,所以帶了玩具給兒子玩,怕他等餐等太久會坐不住,哈!

這是我們蠻常點的經典早午餐,裡面的內容可以隨意搭配,我搭的是香香豬,黃地瓜,太陽蛋跟黑麥蜂蜜麵包!

這是鮮蝦蛋捲,裡面吃的到新鮮蝦子,搭配好吃的蛋捲,絕配!幾乎早午餐都有搭配水果優格,非常爽口營養!還有它們的現炸薯條,超酥脆好吃!

煙燻鮭魚搭配班尼迪克蛋,要小心咬下去蛋汁會流出來,也是超級好吃!

兒童套餐熊仔漢寶,這是我朋友點給她上小學的小朋友,我家寶寶比較小,分我的豬肉、地瓜泥、水果、跟麵包吃就很夠了!

家人加點的雞翅腿。
其他餐點可以參考他們的線上菜單喔→https://just-abear.com/%e6%96%b0%e5%ba%97%e7%86%8a-%e5%ba%97%e5%85%a7%e8%8f%9c%e5%96%a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本上一份普通食量的女生會吃不完,可以找男生一起分著吃喔~我就是大概有1/3會塞給老公吃,哈!

後記

吃完都會帶我兒子去附近的瑠公公園玩,有小朋友的遊樂設施,吃太飽大人也可以消化一下!離餐廳走路不到五分鐘就到囉!

Just a Bear 只是一隻熊 新店熊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華路145號

電話:02-2911-3579

營業時間:10:00-18:00

新店瑠公公園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與北新路交叉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捷運:新店區公所站 1號出口 (松山新店線)

GOOGLE MAP 導航: 瑠公公園

停車: 北新公有停車場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更多親子相關資訊,歡迎加入我的粉絲頁喔👉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uei148cmlif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ueigueihuang

#早午餐 #只是一隻熊 #新北 #新北景點#親子旅遊#親子景點#瑠公公園

#taiwantravel #newtaipeici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