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一波義式料理餐廳|巷子裡的小確幸!一中街隱藏版美食,價格平實免服務費,另類「蛤蜊花海」全面盛放!

1 / 1

聚一波清一色都是平價的義式料理,從義大利麵、燉飯、炸物到鐵鍋料理通通有。

青醬蛤蜊燉飯上頭放了 16 顆蛤蜊,以九層塔新鮮現打的青醬香氣很飽滿,與口感彈牙、微帶米心的燉飯相得益彰。

愛吃辣的推薦泰式檸檬蛤蜊義大利麵,把辣油、綜合蔬果化成偏酸微辣的醬汁。因為有加檸檬汁的關係,吃起來反而很爽口。

松露奶油蘑菇菲力牛排燉飯鋪上整塊菲力牛排,乍看像是蒜片的食材,其實是酥炸杏鮑菇片。我覺得奶香味再重一點會更好吃。

鐵鍋料理淋上主廚特調的熔岩起司醬,鍋面頓時滋滋作響,視覺、味覺都享受。雞丁酥軟外皮裹著濃滑起司醬一併入口,熱量什麼的就先別管了!先吃再說!😜

-

🔍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34巷5弄9-1號

⠀ (一中街好樂迪巷子左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gep_get_enjoy_party

☎️ 04-22238016

⏰ 11:30-15:00、17:00-21:00

🔢 😃😃😃🌑🌑

✏️ ❶ 內用每人低消$100

⠀⠀ ❷ 如遇滿座限時 90 分鐘

——————————————

2021042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味隨食拍 #百味_聚一波 #聚一波 #聚一波義式料理餐廳 #聚一波GEP #青醬蛤蜊花燉飯 #一中義大利麵 #一中燉飯 #一中早午餐 #一中街義大利麵 #一中街燉飯 #一中街早午餐 #台中義大利麵 #台中燉飯 #台中早午餐 #台中義式餐廳 #台中義式料理 #一中街美食 #三民路美食 #台中北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