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16家中正紀念堂質感咖啡廳推薦,必去「Cafe de Gear」、「生活在他方」台北秘密打卡地!

1 / 1

想要悠閒的漫步中正紀念堂後,找間咖啡廳坐坐和閨蜜閒聊,或找間有插座不限時的咖聽悠閒辦公看書,位於中正紀念堂捷運站附近,可以說臥虎藏龍,不僅有打卡網美店、還有超欠吃的甜點飲品。今天Jerrine就來盤點16間中正紀念堂附近,質感特色咖啡廳。

 

16間中正紀念堂咖啡廳推薦

1. Cafe de Gear

2. 生活在他方

3. 香色Xiang Se

4. 酮伴咖啡 

5. 慢慢Bistr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Allegro樂格輕食

7. Psalms Cafe詩篇咖啡餐廳

8. 戲台咖 

9. 三槐堂

10. U&me找咖

11. Powder Workshop

12. Très Bon 好伴CAFÉ

13. 早秋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4. Little M cafe

15. chicaca

16. Tamping coffee填平咖啡

.

中正紀念堂咖啡廳推薦1_Cafe de Gear

說到中正紀念堂咖啡廳IG打卡熱點,絕對忽略不了Cafe de Gear。中正紀念堂捷運站走路2-3分鐘可到,位於寧波東街上的轉角的白色老樹洋房,不僅大門口就超好拍,從庭院到店內的每個角落,甚至戶外草皮空間都可以拍好拍滿。

不僅環境舒服超好拍,食物也頗具特色。餐點以三明治、帕里尼、烘蛋、鹹派、沙拉等輕食居多,想來點特別的可以嚐嚐Cafe de Gear有鹹有甜的Gear小花園,有點像西班牙的Tapas。

Cafe de Gear座位不多,前往建議先訂位,平日不限時,假日限時2小時,部分座位有插座,以咖啡廳來說價位屬中價位,會額外加收一成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Cafe De Gear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寧波東街3-3號

捷運站出口:中正紀念堂站3號出口

電話:02 2356 338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 - 21:00、週六、日09:30-21:00

◆wifi / 部分座位有插座/ 平日無限時/假日限時2小時/有低消/收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正紀念堂咖啡廳推薦2_生活在他方

隱藏在中正紀念堂附近的巷內老房子咖啡廳「生活在他方」,也是中正紀念堂附近的咖啡廳名店。

生活在他方整間店走文青路線,不僅有甜點、咖啡飲品,店內還有販售文創小物跟繪本,也提供部分書籍,供內用客人借閱,可說是充滿書卷氣息的藝文咖啡店。

生活在他方店內餐點提供三明治、帕尼尼、鹹派、沙拉等,另外還有千層蛋糕、磅蛋糕、頻果派各式甜點。

來生活在他方推薦必品嚐「千層蛋糕」,品嚐過高人氣的抹茶千層跟芋頭千層後,個人大推芋頭千層。濃濃地芋頭香配上綿密的千層,來杯咖啡,整個下午都悠閒了!

很可愛的外牆塗鴉,不定期會更新圖畫主題。

生活在他方的營業時間很長,從早上七點半到晚上十點,想到就可以來這,喝咖啡吃甜點。店內座位不多,部分座位有插座。不接受訂位,人多限時3小時,但人不多時不限時。

.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在他方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119巷3號1樓

捷運站出口:中正紀念堂站3號出口

電話:不接受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07:30-22:00(週一公休) 

◆wifi / 部分座位有插座/ 人少無限時/人多限時3小時/低消150元或一杯飲料

.

中正紀念堂咖啡廳推薦3_香色Xiang Se

想要感受一下老宅復古的午茶、晚餐,千萬不要錯過,台北最隱密的秘境餐廳「香色Xiang Se」。隱身在台北巷弄湖口街的香色,推開斑駁的大門,隱藏著不一樣的歐式斑駁的空間驚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色有市內區與戶外庭院區,每一個座位看到的餐桌風景都不同。整體空間帶給人很大的驚艷感,價格中上,但食物整題評價還有許多進步的空間,有興趣前往感受秘境氛圍的人,可以自行斟酌前往。

香色採預約制,平日營業時間從下午五點半開始,週六週日才有提供早午餐,常常會有私人聚會或是生日包場,想要感受歐式舊氛圍,要提前預約。

.

Info.

香色Xiang S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湖口街1-2號1樓

捷運站出口:中正紀念堂站1號

電話:02 2358 181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五 17:30-22:00/

週六週日早午餐11:00-15:30 晚餐17:30-22:00(週一公休)

◆需預約/限時兩小時/中高價位

.

中正紀念堂咖啡廳推薦4_酮伴咖啡 

酮伴咖啡是一間位於中正紀念堂跟古亭捷運站巷弄中,以生銅飲食跟無塑生活為理念的咖啡廳。

店面不大,座位不多。僅提供半個小時內的預約訂位,無限時但客滿時限時2小時,提供外帶,但不提供一次性餐具。

食物有鹹有甜,價格中等,菜單把熱量、食材、營養入都有標示出來,可以說是,想要喝下午茶又想要減肥的大福音。

酮伴咖啡的抹茶生乳捲、抹茶布丁、抹茶歐雷甜點,在IG上可以說是熱門必點,抹茶控到中正紀念堂附近,可別錯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中正紀念堂附近,想要吃好吃的,別錯過>>中正紀念堂站13家人氣美食推薦,除了金峰滷肉飯還有這幾間等你吃啦!

.

Info.

酮伴咖啡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福州街5之1號

捷運站出口:古亭站7號 / 中正紀念堂2號(國語日報對面)

電話:02 2391 3845

營業時間:11:00-19:00 (週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低消一杯飲料/wifi/無插座/無限時/客滿時限時2小時

.

中正紀念堂咖啡廳推薦5_慢慢Bistro 

不只想要咖啡甜點,還想要來點能飽足的好吃餐點,位於中正紀念堂的慢慢Bistro很可以。小小一間店,有三層樓,但座位數不少。大多數的座位有插座,也有提供wifi,雖說是慢慢是Bistro餐酒館,但配備更像咖啡廳。

人氣餐點夢幻鮮蝦麵,口味評價非常的好。早午餐也非常的澎湃,口味不錯,價格合理不貴,平日來無限時,很可以用完餐點,窩在這聊聊天,過個悠哉的飯後時光。

.

Info.

慢慢Bistro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6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捷運站出口: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

電話:02 2396 833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1:00

◆wifi/有插座/平日不限時/假日限時2小時

.

中正紀念堂咖啡廳推薦6_Allegro樂格輕食

要說中正紀念堂質感咖啡廳,莫錯過位於中正紀念堂國家音樂廳內的Allegro樂格輕食。

雖然是在中正紀念堂內,但Allegro樂格輕食是寵物友善餐廳,帶著家裡的毛寶貝到中正紀念堂走走,想要休息一下,只要將毛孩放在提袋或寵物推車內,不露出打擾到其他客人,是可以進入的喔!

Allegro樂格輕食空間不小,座位也頗多,有一般座位區、沙發區,還有團體區。是到中正紀念堂參加藝文活動,休憩用餐一下的不錯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fo.

Allegro樂格輕食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1號/中正紀念堂(國家音樂廳

捷運站出口:中正紀念堂站5號出口

電話:02 2395 208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0:5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正紀念堂咖啡廳推薦7_Psalms Cafe詩篇咖啡餐廳

想要感受一下濃濃地質感書卷氣息,到中正紀念堂走走,千萬別錯過位於中正紀念堂國家圖書館B1的Psalms cafe詩篇咖啡餐廳。

沒錯~Psalms cafe詩篇咖啡餐廳位於國家圖書館裡面,想要體驗在圖書館飲食,可以來這兒喔!

Psalms cafe除了輕食沙拉、點心咖啡外,還有提供排餐,以及全天候供應的中西式餐點。不僅可以三五好友來,現場還有投影機,可以舉辦講座、表演等藝文活動。

.

Info.

Psalms Cafe詩篇咖啡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0號B1/中正紀念堂(國家圖書館

捷運站出口:中正紀念堂站6號出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 2382 2666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六11:30-21:00/週日11:30-17:00(週一公休)

◆限時2小時/有低消/不收服務費/國家圖書館閱覽證享9折/可團體藝文活動

.

中正紀念堂咖啡廳推薦8_戲台咖

戲台咖位於中正紀念堂內的國家戲劇院B1,到中正紀念堂走走看看累了,可以休息一下的好去處。

戲台咖有咖啡廳、茶館、餐酒館,另外還有書店、市集、小舖三間店

戲台咖咖啡整體環境簡約,提供簡餐、輕食、甜點蛋糕等,招牌咖啡牛肉咖喱簡餐很特別,用餐前把小杯咖啡倒一點點進去牛肉咖喱醬汁內,會多了一點牛肉咖喱會多一點咖啡香。(切記不要倒太多,會變苦澀)

平價且圍繞著書店氛圍,想要一個文藝氛悠哉的下午,可以走一趟戲台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fo.

戲台咖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1號/中正紀念堂(國家戲劇院

捷運站出口:中正紀念堂站5號出口

電話: 02 2397 1920#4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00(特殊假期營業時間有可能不同)

◆wifi/無限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找台北捷運站可到咖啡廳?還可以來看看>> (持續更新)2021台北中山站TOP25甜點、下午茶店推薦,網美最愛的IG打卡咖啡廳都有!

還有小巨蛋附近的質感咖啡廳>>2021最新!10家南京三民質感咖啡廳推薦,必去由你咖啡、Afterhours Cafe情侶悠閒約會首選地!

.

中正紀念堂咖啡廳推薦9_三槐堂

隱身在中正區有點古色古香的三槐堂咖啡店,最有名氣的就是起士蛋糕跟手沖咖啡。

起士蛋糕控到中正紀念堂附近,千萬不要錯過三槐堂。

一口重乳酪蛋糕,搭配一口濃郁的手沖咖啡,入口的咖啡香氣跟蛋糕的綿密口感,在口中會起另一種美味。

低調內斂的店內環境,有一種遠離塵囂的感覺,很可以舒服地品嚐簡單的下午茶。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三槐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72巷2號

捷運站出口:中正紀念堂站5號出口

電話:02 2321 3429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12:00-21:00 週日13:00-19:00(週一公休)

.

中正紀念堂咖啡廳推薦10_U&me找咖

想要找CP值好吃,無限時有插座,中正紀念堂附近巷內的U&me找咖很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口有一大片網美牆,牆壁上寫著特色餐點,是許多學生喜歡來用餐用電腦的好去處。

除了一般室內區跟戶外座位區,還有類似包廂的空間,可以相約聚會討論會議。

餐點口味評價都是好吃且份量多,尤其牛肉的處理嫩度,獲得許多好評。

雖在中正紀念堂附近,但是搭捷運要!

.

Info.

U&me找咖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66巷8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捷運站出口:古亭捷運站7號出口

電話:02 2356 863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21:00/週六週日9:00-21:00

◆ wifi/不限時/ 有插座

.

中正紀念堂咖啡廳推薦11_Powder Workshop

以美祿山聞名的Powder Workshop,木質搭配白色的簡約裝潢,加上許多綠葉點綴,整間店色舒適乾淨,雖然在巷弄內,但是在IG上也是熱門的打卡熱點。

明亮的空間加上插座,是非常友善辦公的一個環境。

除了可愛的小冰上外型,將巧可力牛奶加上胚芽,好喝順口不甜膩,是到Powder Workshop必點喝喝看的特色人氣飲品。麵包控對Powder Workshop的麵包吐司也都有高度評價,很可以來著吃上美食,悠哉地在這享受靜謐的午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wder Workshop,位於中正紀念堂附近,但是搭捷運建議搭到東門捷運站喔!

木柵不無聊,來個質感午後>>2021最新!10家木柵質感咖啡廳推薦,別再說文山區或政大很無聊,必去小廢墟&自由之丘,情侶悠閒約會首選地!

.

Info.

Powder Workshop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86巷25號

捷運站出口:東門捷運站3號出口

電話:02 2343 585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平日08:00–19:00、假日10:00–19:00(週二公休)

◆低消一杯飲料/wifi/有插座/平日無限時/假日限時3小時

.

中正紀念堂咖啡廳推薦12_Très Bon Café 好伴咖啡

Très Bon Café 好伴咖啡是台灣首家以模特兒為店員的咖啡廳。開在凱渥集團總部一樓的Très Bon Café 好伴咖啡,環境幽靜入口隱密,店內的服務人員,都是凱渥旗下的模特兒輪流排班。

以全白色系的打造的空間,再搭配絨布單椅沙發,整間店散發著濃濃地舒適時尚感。空間寬闊也可以包場舉辦各式活動。

店內除了提供咖啡飲品,還有輕食、甜點、酒精性飲料,價格不貴跟一般外面咖啡廳小店差不多。因餐點也提供給凱渥自家模特雃吃,所以在熱量上也都有多加著墨,不用擔心吃胖。

想要隱密又高質感環境,可以來一趟Très Bon Café 好伴咖啡。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Très Bon Café 好伴咖啡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224巷5號

捷運站出口:松山線小南門站2號

電話:02 2371 236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7:00

◆wifi/部分位置有插座/低消120元/尖峰時段限時90分鐘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正紀念堂咖啡廳推薦13_早秋咖啡

藏身在中正紀念堂附近,開到晚上12點的深夜咖啡廳「早秋咖啡」,是愛喝咖啡的夜貓子,晚上窩著的好去處。

早秋咖啡整體環境,有點眷村味,帶點舊時代的親近感。座位數不算多,但有戶外吸菸區,除了一樓有座位外,還有地下室,整間店很安靜舒適。

除了提供各式咖啡蛋糕外,早秋咖啡很不一樣的地方,是還有提供有日式炒麵、水餃、煎餃,完全就是正餐宵夜好朋友呀!

晚上突然想要找間文青咖啡店,做報告看看書,可以到早秋咖啡喔!

不只有古色古香,想要找異國風咖啡廳>> 2021天母人氣咖啡廳推薦Top7,不能出國也可以享受到午後的異國風情!

.

Info.

早秋咖啡 Cafe Mach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晉江街10號

捷運站出口:古亭捷運站9號出口

電話:02 2368 5029

營業時間:12:00–00:00(週六公休)

◆wifi/插座/不限時/低消一杯飲料

.

中正紀念堂咖啡廳推薦14_Little M cafe

Little M cafe可以說是IG打卡的熱門咖啡店,門口擺著簡單的一個小座位,搭配白磁磚、木框窗花玻璃,門口就超級好拍。

店內非常有日式溫潤舒適感,座位數不多,靠窗區採光超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ttle M cafe飲品全部都是咖啡類,所以不喝咖啡的,可以略過這裡。不僅可以內用,也提供外帶。當然,除了喝杯咖啡外,甜點也是到訪Little M cafe的人必點的單品。

來個南港悠閒的午後>> 2021最新!10家南港質感咖啡廳推薦,必去冉冉生活、Routine Coffee,工業風、森林系都有!

.

Info.

Little M caf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57號

捷運站出口:古亭捷運站8號出口

電話:02 2358 182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8:00-19:00/週六10:00-18:00(週日公休)

◆低消一杯飲料/僅有12個座位

.

中正紀念堂咖啡廳推薦15_chicaca

想要來到特色好玩的咖啡廳坐坐,可以到鄰近中正紀念堂的chicaca。滿滿的美式玩具,來杯咖啡下午茶,整個人都被療癒了!

從東門捷運站2號出口走進巷內,看到櫥窗有一堆漢堡跟奶昔大哥的復古椅子,就代表你到chicaca!

chicaca還有超可愛的招牌硬餅乾:雞塊餅乾跟漢堡餅乾,搭配chicaca馬鈴薯logo玻璃杯飲料,拍張照,整個氛圍超有趣!不過硬餅乾不是每天有,想嚐鮮可以先詢問或碰碰運氣囉!

.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icaca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79巷40號

捷運站出口:東門捷運站2號出口

聯絡電話:02 2356 705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0:00

◆低消一杯飲料/不接受訂位/客滿時限時90分鐘/寵物友善

.

中正紀念堂咖啡廳推薦16_填平咖啡

潔白簡約工業風的Tamping coffee填平咖啡,是中正紀念堂附近新崛起的質感咖啡小店,明亮的空間,會讓人不由地放鬆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用外帶價格不同,但都是走平價路線,除了咖啡外,還有提供茶品、每日限量的甜品。店面不大,座位不多,但有提供插座、不限時,到中正紀念堂附近想要找個地方休息一下,可以到填平咖啡坐坐囉!

.

Info.

Tamping coffee填平咖啡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19巷2號

捷運站出口:中正紀念堂站7號出口

聯絡電話:02 2358 710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7:45-17:00/週六09:00-17:00(週日公休)
◆wifi/有插座/無限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圖>>Jerrine啾芮

哈囉~我是生活執行家,但其實很懶的Jerrine(酒ring)。我喜歡分享我需要的事,玩我覺得好玩的事物。我的腦袋記不住太複雜的事,所以我只好整合好,避免自己忘記(笑)。我的文章很適合懶人,因為我不會找自己麻煩!有興趣的,可以追蹤我囉XD!我在哪飄來飄去吃玩樂,可以追蹤➤ IG:jerrinechien 

♦ YouTube頻道:嘿嘿啾芮

♦ FB:啾芮&兩隻狗

♦ 啾芮IG 追蹤:jerrinechien   

♦ 啾芮の懶人運動IG 追蹤:5minsgo90

部分圖文授權>>

boaxx.pmilky_xxgoogle.foodietastytaiwan_iling_ctimefortea2pmeggfangfangyi_ting037bwlananamenda0110amendajjloveatchengyutzuvivian_8628wei.morgancafes_in_taipei_vege.nora_yu_wen_0727mmmei0203notimeislandangela._.baby67jam_and_tonicherforhyggechris09001qiaoxi1313psalms_cafebocellifamilywinestaiwanallegroyumyumzhe_yuan820517yiching1116

#中正紀念堂咖啡廳推薦 #中正紀念頭咖啡店 #中正紀念堂咖啡廳 #中正區咖啡廳 #捷運站咖啡廳 #中正紀念堂捷運站咖啡廳 #中正區咖啡廳 #不限時咖啡廳 #插座咖啡廳 #不限時 #台北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