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圓。公館藝文咖啡館,享手做、品咖啡、嘗美食。你心中夢想的樂園在哪?樂圓,大安區公館見。

1 / 1

妳心目中的樂園,是什麼樣子?!盪鞦韆、旋轉門、舒適愜意的空間、搭配浪漫手做...Latte發現了美好的「樂圓」。樂圓--可久坐的典雅舒適空間,加上店內有手做教學。挑選自己喜愛的產品,動手做著療癒小作品、嘴巴也能享受美食!Latte喜愛的樂園,在樂圓。位於大安區,師大附近,公館不限時咖啡店,滿足你想要放鬆整天心情的需求。

Latte特別喜歡隱藏在巷弄間的咖啡店。因為每間店都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特色!!!

樂圓則是有著漂亮的草地、浪漫的鞦韆。

最吸引Latte的,就是有小手做課程!!!對於手做迷的Latte而言,怎能不朝聖一下!!

看到這牆上一圈圈的心之眼,一圈再圈、一圓又圓的纏繞、如曼陀羅的打轉著,好療癒。

相信進入樂圓的朋友們,一定會被這旋轉門吸引!!

超級無敵漂亮!!天啊~~~瞬間粉色泡泡大噴發!怎麼可以這麼浪漫~~~~~

給您不限時間的久坐,讓您恣意享受。把這愜意的時光,留給自己!不急、不趕、不緊繃的放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提供Wi-Fi,不用擔心萬一訊號不好怎麼辦?!

想帶筆電出門工作或寫報告,樂圓也提供插座!給您不斷電的需求。

店內每個角落,都有著老闆娘的巧思與小驚喜!!像是牆上各式的畫、廁所令人會心一笑的鏡子小句子!角落邊的彩繪小石頭....

好喜歡這些作品,但又沒時間參與。沒關係,老闆娘也有著作品販售區!把喜愛的繽紛色彩,帶回家吧!!

樂圓結合了纏繞、圓圈、曼陀羅等元素,打造出色彩繽紛的環境。

轉個彎,裡面還有一區座位。牆上掛著許多纏繞釘子畫。

如果你的頭頂有吊燈,桌邊有著遙控器可自己調整冷暖光暗。還貼心的提供色筆、插座!

看到這....可以先直接給五星評價了!樂圓怎麼這麼貼心、這麼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往裡面走一點,辦透明的屋頂,讓陽光恣意的灑下,採光極好!享受下午茶,就該這麼溫暖、舒服!

牆上的畫作也有做成小書籤,喜歡可以帶回家收藏。樂圓採自助式,茶水、刀叉請自取。

「All you need is Love and WiFi」這句話,讓人會心一笑。Latte好喜歡!

櫃臺點完餐後,可取一顆小石頭,在您的桌上壓著點單收據。Latte看到彩虹真的無法抗拒...也好想畫顆彩虹石頭喔!!!

因為帶著兩個屁孩,加上媽媽這次來是有目的的!!(因為我要做手做!《重點》)

為了不讓他們吵、讓他們有空間可以休息、玩樂、躺平!於是選擇包廂座位。對!!!真的可以在裡面躺平睡覺了!(照片中的果果,已經先躺在靠枕區享受了)

左:巴黎白酒蘋果醬漢堡 NT$250

右:辛香BBQ漢堡 NT$2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漢堡,都有著獨門醬料與手做大肉排。搭配新鮮蔬菜與薯條配餐、真材實料!

美味的料理紛紛上桌,孩子已等不急了!

「聽說,因為心臟跟胃靠的很近,是很好的朋友。胃空了,心也難過了。要快樂,請不要挨餓啊」

雲朵飄飄鮮蔬沙拉-秘製香料雞塊  NT$200

戳戳蛋黃,讓美味的蛋香流入沙拉中,在淋上醬汁一起拌入。

樂圓的沙拉非常特別,與一般沙發只放蔬菜番茄等不同。感覺樂圓的沙拉,根本是五星級來著!

一定會看到的番茄生菜不說,還有黑木耳、白綠花菜、小黃瓜、蘆筍、玉米筍、紫洋蔥、麵包丁、香料雞、雲朵蛋~~~~天啊!!超營養、豐富、均衡。大推!!!

溫暖小濃鹹派(附小沙拉)-起司雞蔬菜  NT$1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拉司的起司!!鬆軟可口的派~~~人家只吃到一口...馬上被兩個孩子搶走!

左:熱拿鐵  NT$140

右:冰黑森林拿鐵  NT$150

所有的咖啡, 都會有可愛的拉花。每次的拉花都不同~~冰的美樂蒂好Q唷!Latte要特別介紹這款黑森林拿鐵。除了喝起來有咖啡香外,還多了黑莓的香甜,口感與咖啡、牛奶的層次堆疊,讓味蕾驚艷!創意新口味,值得品嚐的美好風味!!

左:彩虹生乳酪  NT$160

右:摩艾小情人(巧克力&茶味費南雪)  NT$120

噹啦~~終於讓Latte品嚐到彩虹蛋糕了!!Latte一直好想吃吃看彩虹蛋糕,但跑了幾間店,都沒品嚐到。沒想到初次的彩虹蛋糕,是在樂圓。樂圓,真的讓Latte少女心噴發到不行!!!

小小摩艾,紮實!中間的綠色是抹茶脆餅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巧克力濃郁可口、不甜膩,茶味費南雪則是一直散發著悠悠茶香,吃完後,唇齒間仍有著茶的韻味!這款適合不愛吃太甜膩的女孩兒!

沒想到彩虹蛋糕一上來,最吸引的孩子的,竟然是問我,「盤子上的獨角獸能不能吃?」哈哈~~~我說著,你們可以自己試看看呀!!!

愛喝黑啤酒的貓咪掌心鬆餅-繽紛水果蜂蜜冰淇淋  NT$220

就用這美味的貓掌鬆餅,為今天美食劃下句點吧!沒想到,樂圓每道料理,都讓人驚艷,連最後一道鬆餅,都是驚喜!!一端上來時,孩子說著,這是「雞蛋糕」吧!的確像耶!!Latte也想說,鬆餅應該是長的像Waffle那樣...

把鬆餅沾上滿滿的蜂蜜!甜的,不止嘴,連心都甜了起來!生活,就該如此甜蜜!!瞧璞仔跟果果吃的...可惡!!媽媽只分到一個貓掌而已!!

樂圓的最後面有個樓梯,你會走下去嗎??Latte會!!因為那束氣球太美了,Latte想下去拉起那束氣球。彷彿是拉起了我的夢想!

當你走下去後回頭望,樂圓的驚喜,總是藏在細節裡!!!Latte看到了什麼?看見了,屬於我的樂園。相信,你也可以!就讓Latte賣個關子!大家一起來尋找你的樂園吧!

最讓Latte期待的手做課程登場啦!!兩個兒子就在包廂放生中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纏繞,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纏繞畫外,也可用毛線纏繞。教我手做的,正是樂圓老闆娘--Circle

在星形版中間,寫下你的夢想、你的願望,然後看著它,一圈又一圈一圓再一圓的纏繞著。紓壓,也很放鬆。讓思緒沈澱、讓心情平穩。特別是坐在這陽光灑落的桌邊,照亮著我手中的星、也溫暖著我的心。

手做課程NT$500,含一杯飲料!!璞仔立刻選了他想喝的甜美可可。然後火速端回他的包廂去了....

公館的咖啡店,Latte推薦樂圓。中午用餐時段,整間店都已坐滿!加上不限時間、提供WiFi、插座。還可以自己調整頭上的燈光,讓你看書、用電腦不擔心燈光過於昏暗或刺眼。樂圓的貼心、溫馨、暖心,也處處是驚喜。

「生命是流動的,你也是!!記得在店內到處走走看看,生命之牆,在等著你!」

樂圓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69巷(捷運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步行3分鐘)

02-2367-066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一  公休

週二  下午2:00~下午9:00

週三~週五  下午12:00~下午9:30

週六、週日  上午11:00~下午9:00

FB:https://www.facebook.com/thecircle.tw/?ref=page_inte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