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蘭景點 } - 冬山河生態綠舟

1 / 1

地點 : 宜蘭縣冬山鄉

時間 : 2021/04/20

費用 : 門票NT$30/人 , 搭船另計

占地有18公頃的生態綠舟 , 有豐富的森林資源也有候鳥棲息 , 當然最著名的就是冬山河啦!! 走在森林步道裡有露天生態教室由熊熊老師指導 , 繼續往下走可以看到比人還要高的故事書 , 身旁還有很多動物的裝飾造景陪著你一起走步道.

這裡也有軌道可以近距離的看到火車行駛 , 園區也很貼心的公告指引讓旅客清楚知道這是什麼火車且此火車的用途和歷史分別是什麼 , 來到這裡沒有來環湖一下怎麼算有來過呢!! 

搭著電動小船一起體驗冬山河的美 , 是如此的平靜且一點波浪都沒有不會讓旅客坐到不舒服 , 而且全程還有導覽呢

有去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這美景點 " 神秘河道 " , 坐電動小船的時候有經過 , 但是覺得這洞穴就黑漆漆的阿哪有什麼特別 , 後來坐完船之後走過來仔細一看 , 原來有個小洞會有光線照射進來 好特別哦~~沒想到一拍攝 哇!!很美耶 洞穴瞬間像打開了燈一樣 變的很明亮 周圍的環境都看的一清二楚了 , 真的是有夠神秘的河道.

這裡占地真的很大且很舒服安靜 , 其實這裡真的可以待上一整天 , 玩玩戶外活動呼吸新鮮的空氣 , 遊河餵魚 , 跟朋友家人野餐談天說笑 , 且門票也夠便宜 , 還等什麼趕快安排一起看看這神秘河道的美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景點 #冬山河 #冬山鄉景點 #神秘河道 #冬山河生態綠舟 #生態綠舟 #網美景點 #親子旅遊 #情侶約會 #好想去哦

About me :

Instagram : instagram.com/barry_travel_diary

Popdaily : www.popdaily.com.tw/user/263955

E-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