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美美或帥帥的空服員?搶先體驗《長榮空服體驗營》

1 / 1

不得不說我大學畢業之前也幻想過去當空姐,可惜我就是一個小矮子光是身高就過不了(哭)。原本想這輩子是無緣當美美的空服員了(遠目),但是長榮航空竟然推出一日空服體驗營!好一圓我小時候的夢啊~。

這些擺在現場的飛機模型好有臨場感,大大小小真是可愛。我本來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飛機迷,以前有事沒事就很喜歡去看飛機起降。

事前訓練

首先當然是空姐走台步(欸不是),是如何優雅地拿著行李箱在機場走路,光是這點也要學習就知道這次體驗營可是真心實戰的,我一開始還以為輕鬆來玩的,拍拍照過乾癮。

長汎假期獨家販售      空服體驗營👉這裡報名 

換上大熊裝之後學姊就教我們怎麼綁美麗的包頭,我就是有點手殘的弄了好幾次。

機上設施及使用方法

這就是傳說中的黑盒子,原來是長成這樣啊~我原本還以為黑盒子真的是黑的呢(被打)。

模擬艙實際演練

失火了怎麼辦?看看學姊們淡定的臉,我可淡定不起來。(哭)

上飛機前拿一份報紙開始享受旅程吧~(欸!我是說登機的旅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前搭飛機自以為把空姐示範救生衣的那套背得很清楚,現在輪到自己實際演練結果根本忘個精光。

呼吸罩掉下來的時候臨場感好強,突然覺得自己在生死關頭啊~(救命啊)!欸等等我今天是空服員的角色,應該就想學姊一樣淡定才可以呀。

機艙內餐飲服務

請問需要喝點什麼呢?Coffee,Tea or Me?(被打)。搭飛機的時候覺得這些再稀鬆平常不過了,不過真的自己站在服務人員的角度實際服務人群的時候,才能體會這當中的眉眉角角。

 長汎假期獨家販售      空服體驗營👉這裡報名  

關閉機艙門及連接空橋

緊急狀況介紹

當因緊急狀況迫降於陸地上或水面上時所出動的膨脹逃生梯,氛圍搞得我精神緊繃。

 長汎假期獨家販售      空服體驗營👉這裡報名 

享用機上餐

不滿大家說這就是我其中一個體驗的重點啊(笑),好久沒搭飛機更別說吃飛機餐了,這整個訓練下來就知道這飛機餐得來不易的好吃啊,也少不來長榮航空的人氣米果來給學員們解解饞。

長榮航空獨家米果👉這裡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於是編號5987的西瓜實習空服,就這樣完成任務了(呼)。

總結,

來之前我其實就是抱持著來玩的心態,畢竟就一天而已可能就只學到一些皮毛就已經很了不起了,但是我錯了我真的錯了,這是來真的!兩位空服學姊可沒在跟你玩,他們很認真!真心推薦有空服夢的你,或者是你想考空服的人必先來體驗一下!全球安全評比排行第三名的長榮航空可不是在開玩笑的啊!

很多事情沒真實地經歷或真正去做過用想的都很簡單,曾經大家都以為空姐也只是比較高級的空中服務生,只要穿得美美的在飛機上倒飲料問你要吃什麼,這麼簡單誰不會,實際體驗過就知道空姐比想像的艱難多了,他們負責的不是只有你在飛機上的餐飲還包含了你的生命。從這次體驗得到了用很多不同的角度去看待同樣一件事情,不單只是圓夢還是開啟了另一個人生新視窗。

  長汎假期獨家販售      空服體驗營👉這裡報名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榮空服體驗營 #長榮航空 #空服員 #一日體驗營 #寰宇佳人 #長汎旅行社 #長汎假期 #獨家販售 #無限萬里遊 #長榮航空米果 #飛機 #飛機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