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展覽推薦 一年一度2021臺灣文博會 參拜大神、花蓮縣館、愛的合作社、微物集會 4大館重點整理

1 / 1
一年一度的文化盛會「臺灣文博會」4月16日登場,展期到4月25日才短短10天,大家去逛逛看展了嗎?總共有華山、松菸、花博爭艷館3大展區,不知道怎麼看的話,各位可以參考這次的台北展覽推薦,為你整理了華山展區必看4大展館,相信律、花蓮縣館、議題廚房、工藝館,目前展期已經接近尾聲,展覽皆為免費入場,還沒去看的趕快行動!

台北展覽推薦—台灣文博會 數據廟 H1主題館-相信律

這個展館主要是由手機跟觀眾作體驗互動,進入展場別忘了先掃QRcode,才能跟場館內設施體驗互動喔。

👉2021北車一日遊⎜台北車站十大景點推薦:鐵道博物館、明星咖啡館、小藝埕,住宿、美食懶人包看這裡!

今年台灣文博會H1主題館—相信律,透過3個場景,分別是相信大神、共創神殿與光明神殿,讓大家使用現場QRcode串聯,與現場體驗產生互動,使每個人都能擁有自己獨特的相信配方。

順著QRcode帶進去的Messanger互動,會產生出一個專屬於自己的相信配方,走到最後一個階段,可以用這個配方去找出屬於自己的選物商品。

台北展覽推薦—台灣文博會 數據廟 H6花蓮縣館-據說考古隊

除了在太魯閣觀光、東大門夜市的旅途角度中認識花蓮,也請來到花蓮縣館感受視覺震撼的花蓮故事。

👉2020台東《漂鳥197-縱谷大地藝術季》10大作品路線攻略! 最美自然藝術持續放送中!(作品不斷更新)

走進來到這裡成為「據說考古隊」的一分子,先領取考古任務卡,再走向由花蓮七星潭運來的6噸石頭,一顆一顆建構成的石灘。也可以走往兩側的故事採集牆,傳遞著花蓮古老的日常風景。

台北展覽推薦—台灣文博會 數據廟 H2工藝館-微物集會

微物集會提出惟物、維物、為物、微物、危物5 種面對未來的新解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最新!台中市區+近郊TOP10展覽推薦,下雨天也不用怕,必去 臺灣府儒考棚、國立臺灣美術館、安藤忠雄建築展覽

以展品來展現「工藝」如何從無形文化中的具體物件、虛幻的網絡,返回最初真實的風土。

以共創、共好、地方創生,挖掘設計、導入創新,最後面對目前處境,重建新秩序的大宇宙觀。

台北展覽推薦—台灣文博會 數據廟 H3議題廚房-愛的合作社

由食物設計師陳小曼、Kollector 共同策劃、 本事空間製作所規劃空間,三方攜手合作,現場為飲食的空間。跟第一個場館一樣,別忘了入場要先掃描QRcode才能體驗互動,經過體驗後有專屬自己的餐飲。

👉台北車站咖啡推薦!享用咖啡、甜點 不被打擾 純白簡約Mountain Kids 山小孩

除了線下之外,也提供線上虛擬入口,進入網站完成跨國的探索,依測驗結果在現場進行兌換,體驗當代飲食文化。

info.

2021臺灣文博會 Creative Expo 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4.16-25

華山1914文創園區

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延伸閱讀

中彰一日遊

2021台中人氣麵包店TOP15推薦:可頌、泡芙、可麗露 邪惡美味吃過就回不去了!

台中咖啡推薦 旅遊網Big 7 Travel台灣最棒的25家咖啡館 4家在台中! 放空獨處、朋友聚會 來這裡就對了!

台中景點推薦 谷關遊客中心新面貌 賞櫻 泡湯帶你認識谷關 入關博物館3大亮點報你知!一定要看到最後加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彰化約會不止扇形車庫!彰化約會景點推薦TOP20!月影燈祭、右舍咖啡、愛治文具房,牽手一起來浪漫春遊!

展覽推薦—

台南展覽推薦 台南市區+近郊TOP13展覽推薦,下雨天也不用怕,必去漁光島藝術節、台南美術館

2020台東《漂鳥197-縱谷大地藝術季》10大作品路線攻略! 最美自然藝術持續放送中!(作品不斷更新)

2021最新!台中市區+近郊TOP10展覽推薦,下雨天也不用怕,必去 臺灣府儒考棚、國立臺灣美術館、安藤忠雄建築展覽

旅遊懶人包

雲林一日遊懶人包 烹小鮮、陽台花序、凹凸咖啡 絕美花店、咖啡、二手書店 雲林虎尾、斗六必去7大景點

別再說台南約會很無聊!台南約會景點Top15,台南最浪漫的情侶約會、住宿、美食大公開:台南美術館、月之美術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北車一日遊⎜台北車站十大景點推薦:鐵道博物館、明星咖啡館、小藝埕,住宿、美食懶人包看這裡!

宜蘭明池景點推薦 一日遊行程、景點、住宿懶人包一次告訴你

宜蘭太平山一日遊懶人包:你一定沒發現的5大私房景點

文青景點推薦—

台北車站咖啡推薦!享用咖啡、甜點 不被打擾 純白簡約Mountain Kids 山小孩

簡單就很舒服-森³ sunsun museum

愛上神秘小空間-森³ sunsun museum

幸福的青鳥書店 閱讀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洗一場充滿知識的澡吧-不只是圖書館

住宿推薦—

台南住宿推薦 復古懷舊控最愛 住台南絕不能錯過的天下南隅(天下大飯店) 圓頂西餐廳 3大亮點看過來!

台南住宿推薦 住宿懶人包 嚴選4間質感旅店 奈良美智迷別錯過 都會、文青風格 濃濃書卷氣息

台南住宿推薦 絕美交誼廳大陽台 5大亮點讓人愛上友愛街旅館

#台北展覽 #台北展覽推薦 #台北旅遊 #台北旅行 #台北景點 #台灣文博會 #臺灣文博會 #展覽推薦 #台灣展覽推薦 #華山文創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