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夏特展✨早鳥票限時開搶!再抽雷諾瓦拼圖~

1 / 1

展覽名稱:「永恆慕夏-線條的魔術」

特展 展覽地點:中正紀念堂 1展廳 (100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展覽日期:2021.6.12(六) ~ 2021.9.21(二)

展覽時間:每日10:00 ~ 18:00,17:30最後入場

授權單位:慕夏基金會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時藝多媒體

協辦單位: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

早鳥票時間:2021/04/06至04/26 

點擊進來購票!!

★凡2021/04/06至04/26 於udn售票網 購買 早鳥票,即可獲得抽獎資格!我們將抽出 55名幸運兒,可獲得 雷諾瓦拼圖文化坊 [黃寶石/慕夏] 拼圖乙份。 (相關活動辦法依展覽官網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https://tickets.udnfunlife.com/application/UTK02/UTK0201_.aspx?PRODUCT_ID=N15QGJDY&utm_source=omni_2021mucha&utm_medium=google_ppc&utm_campaign=2021mucha

慕夏的全名是阿爾豐斯·慕夏,來自捷克的畫家

早期是給雜誌與廣告提供插畫的畫家,後來幫了歌舞劇畫海報,沒想到巴黎人注意到了,因此增加了更多機會,也漸漸聲名大噪。

慕夏自畫像⬆️

慕夏擁有猶太血統,最後死於肺炎。

曾被紐約時報頭版譽為「世界上最偉大的裝飾藝術家」

他的作品大多色彩柔和,用粉彩作畫,有鮮明的『新藝術風格』,有多流動的線條、曲線、花卉或植物等,畫中常出現姿態柔美的女人,非常有個人特色。

新藝術的時代是一個非常注重『生活美學的時代』,人們的日常生活的種種皆提高到藝術的境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浪漫、夢幻、女性柔美、優雅等各種形容詞都不足以形容慕夏的作品,當時人們也爭相收集慕夏的作品,你是不是也被他的作品給深深吸引了呢?

這次在台北中正紀念堂共分為5大展區,展出大量慕夏真跡畫作,甚至還有影響慕夏創作的收藏品、早期手稿~

早鳥票剩下最後四天,想去體驗美學享受的你絕對不要錯過❤️

展覽粉絲專頁:點我

超級期待!我已經完成訂票啦~

-

資料來源:https://zh.wikipedia.org/wiki/阿爾豐斯·慕夏

#展覽推薦 #慕夏特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正紀念堂展覽 #台北展覽

#新藝術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