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醉便宜I日式家庭餐廳,記憶中的好味道。

1 / 1

醉便宜是高雄老牌子的日式家庭餐,原先只有內用區,每到用餐時間就充滿排隊人潮,店裡店外都是等著吃飯的人!為了方便客人用餐與外帶的順暢,現在有分內用區與外帶區,外帶區除了可以外帶餐點,還可以購買一些相關的伴手禮!

一進到醉便宜,親切的服務人員就問你幾位用餐,幫你帶位與點餐,讓你安心坐下品嚐,用餐後再帶去櫃台結帳就可以了。

剛好平日來高雄科工館聽說明會,好久沒有來醉便宜了,中午已經過了13:00,店裡還是滿多人在用餐的,假日來就要排隊了!

今天選擇台式的套餐~苦瓜飯,我超喜歡苦瓜飯,梅干菜釀肉配上苦瓜,甘甜滋味,配上一碗古早味肉燥飯,附上酸菜,一口飯一口苦瓜一口釀肉,滿足!

有沒有人跟斐姿姿一樣,只要有日式冷豆腐就一定會點,清爽的日式醬油加上蘿蔔泥,乾柴魚,配上日式冷豆腐~記憶中的好味道。

醉便宜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延吉街25號

#醉便宜 #日式餐點 #高雄科工館美食 #苦瓜飯 #冷豆腐 #雞腿飯 #斐姿姿 #高雄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