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住宿推薦 復古懷舊控最愛 住台南絕不能錯過的天下南隅(天下大飯店) 圓頂西餐廳 3大亮點看過來!

1 / 1
這次的台南住宿推薦要分享的是,原本為天下大飯店的「天下南隅」,在經營35年之後,重新裝修飯店與頂樓「圓頂西餐廳」之室內空間,由PARIPARI、糯夫米糕空間設計的「本事空間製作所」團隊規劃設計。具有歷史的老飯店不走前衛新穎路線,維持一貫的老派味道,在新空間中保留了傳統年代的真誠,走進飯店就有如走進當時的純真時光。

來到古都台南,當然是要安排個3天2夜台南輕旅行,建議可以搭配台南推薦景點,以及嚴選風格住宿,讓行程更豐富好玩!

1天行程

小南海風景區—西市場(午餐)—台南美術館1.2館—月津故事館—鹽水意麵(晚餐)

2天1夜行程

Day1👉十平(午餐)—台南美術館1.2館—月津故事館—鹽水意麵(晚餐)—友愛街旅館、百吉家、艸祭Book Inn(住宿)—新台祺之家(宵夜)

Day2👉千畦種子館—西市場(午餐)—台江國家公園

3天2夜行程

Day1👉小南海風景區—十平(午餐)—台南美術館1.2館—鹽水意麵(晚餐)—友愛街旅館、百吉家、艸祭Book Inn(住宿)—新台祺之家(宵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y2👉千畦種子館—西市場(午餐)—PARIPARI—林百貨—安平晚餐—安平留飯店(住宿)

Day3👉Corridor Café(早午餐)—台江國家公園—月津故事館

🎧聊聊台南必去咖啡店 餐廳 風格店

台南住宿推薦—天下南隅(天下大飯店) 

室內空間新裝修 懷舊的氛圍好復古

有著35年歷史的老飯店,經歷過風華的年代,發生過在地舊時的故事,這些故事都讓飯店更有韻味。

👉台南住宿推薦 住宿懶人包 嚴選4間質感旅店 奈良美智迷別錯過 都會、文青風格 濃濃書卷氣息

在經過「本事空間製作所」設計改造之後,更顯出沈穩的氣氛。特別是浴室的小磁磚與磨石子,現在已不多見。

精緻與帶有質感的內裝,還有一套顯眼大方的沙發可以休憩,配色中流露出成熟的韻味。

在視覺上維持老派但也更時髦,床鋪也是乾乾淨淨,沒有多餘的花俏裝飾,床墊稍微硬一點,質樸的裝潢讓老飯店從此活出了新生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住宿推薦—天下南隅(天下大飯店) 

咖啡、鬆餅 中西式美味早餐加美景

早餐在頂樓的圓頂西餐廳用餐,老餐廳的古老韻味都保留下來,雖然是要翻新但還是維持「老」的路線。來這裡約會也是很浪漫唯美!

👉別再說台南約會很無聊!台南約會景點Top15,台南最浪漫的情侶約會、住宿、美食大公開:台南美術館、月之美術館

👉台南展覽推薦 台南市區+近郊TOP13展覽推薦,下雨天也不用怕,必去漁光島藝術節、台南美術館

不管是裝飾的花還是燈具,搭配上了圓形拱門的空間設計,都充滿了懷舊的味道。

早餐選擇非常多元,有西式的咖啡、鬆餅,也有中式的粥與其他配料,來到美食之都台南一定要飽餐一頓,如果懶得出門吃「台南式早餐」(牛肉湯、鹹粥),可以窩在天下好好的吃一頓。

座位蠻多的,不管是一個人用餐還是全家大小一起來,都有美美的位子可以坐。

望向窗戶外面就可以俯瞰整個台南的市景,往火車站方向看一望無際,一邊看著綿延的天際線,一邊用餐感覺非常的療癒。

台南住宿推薦—天下南隅(天下大飯店) 

豐富設計感的地圖 台南好店報你知

之前介紹友愛街旅館在住房時會給一本介紹台南的書,而天下是設計了一本介紹台南人、台南小吃、台南在地故事的小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住宿推薦 絕美交誼廳大陽台 5大亮點讓人愛上友愛街旅館

這本「天下小時記」記載了台南在地人物、在地店家,透過訪談、文字記錄,讓大家更深入的認識台南。

除此之外,還附了一張地圖,讓大家照著地圖就可以吃遍台南。

吃的之外也還有介紹一些台南在地的景點,讓大家照著很有質感的地圖走讀台南,這是一項很貼心的服務。

info.

天下南隅 Provintia Hotel-原天下大飯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202號

電話|06 229 027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訂房AGODA訂房Booking.com訂房Hotels.com訂房

延伸閱讀

台中彰化一日遊

2021最新!台中市區+近郊TOP10展覽推薦,下雨天也不用怕,必去 臺灣府儒考棚、國立臺灣美術館、安藤忠雄建築展覽

2021台中人氣麵包店TOP15推薦:可頌、泡芙、可麗露 邪惡美味吃過就回不去了!

台中咖啡推薦 旅遊網Big 7 Travel台灣最棒的25家咖啡館 4家在台中! 放空獨處、朋友聚會 來這裡就對了!

台中景點推薦 谷關遊客中心新面貌 賞櫻 泡湯帶你認識谷關 入關博物館3大亮點報你知!一定要看到最後加碼

彰化約會不止扇形車庫!彰化約會景點推薦TOP20!月影燈祭、右舍咖啡、愛治文具房,牽手一起來浪漫春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旅遊懶人包

台南展覽推薦 台南市區+近郊TOP13展覽推薦,下雨天也不用怕,必去漁光島藝術節、台南美術館

雲林一日遊懶人包 烹小鮮、陽台花序、凹凸咖啡 絕美花店、咖啡、二手書店 雲林虎尾、斗六必去7大景點

別再說台南約會很無聊!台南約會景點Top15,台南最浪漫的情侶約會、住宿、美食大公開:台南美術館、月之美術館

2021北車一日遊⎜台北車站十大景點推薦:鐵道博物館、明星咖啡館、小藝埕,住宿、美食懶人包看這裡!

宜蘭明池景點推薦 一日遊行程、景點、住宿懶人包一次告訴你

宜蘭太平山一日遊懶人包:你一定沒發現的5大私房景點

文青景點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車站咖啡推薦!享用咖啡、甜點 不被打擾 純白簡約Mountain Kids 山小孩

簡單就很舒服-森³ sunsun museum

愛上神秘小空間-森³ sunsun museum

幸福的青鳥書店 閱讀是一件幸福的事

來洗一場充滿知識的澡吧-不只是圖書館

#台南住宿推薦 #台南住宿 #住宿推薦 #台南旅遊 #台南景點 #台灣旅遊 #台灣景點 #台灣住宿 #台南飯店推薦 #台南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