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鳥青年旅館|台中住宿推薦!絕美交誼廳隱身青旅,乾淨簡約有質感!

1 / 1

漂鳥是薰衣草森林旗下的第 8 個品牌,打破背包客棧等於克難、陽春的印象。不僅提供舒適寬敞的交誼空間,更設置了女性友善的專屬樓層。

雙人雅房二小床房內陳設很簡單,就是書桌、垃圾桶、衣架、兩張床、鏡子、冷氣。

床蠻舒服的,軟硬適中很好躺。書桌旁邊沒有插座,要邊用筆電會稍稍不便。

淋浴間採乾濕分離,有隔簾及不帶鎖的拉門。有些人覺得這樣有點沒安全感,我個人倒還好(沒什麼好看的謝謝 ಥ_ಥ)。

有趣的是,館內還有無人看管的誠實商店。採自助付款,想買什麼你各位請自個來!

隔天早餐提供簡單的品項,除了稀飯、饅頭、吐司、水果、水煮蛋($10/顆),還有能體驗「自己的早餐自己做」的熱壓吐司。

後疫情時代國旅正夯,出門旅行你也可以講究不將就!😎

————— 其他說明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住宿須知

⠀⠀ 入住時間 15:00

⠀⠀ 退房時間 翌日 11:00

————— 住宿資訊 —————

❒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01號8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4-23015518

❒ 更多新訊請追蹤 @straybirds.tw

——————————————

20210416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StrayBirds漂鳥青年旅館 #漂鳥青年旅館 #漂鳥 #台中 #草悟道 #勤美綠園道 #台中住宿 #台中西區住宿 #台中青旅 #台中西區青旅 #台中背包客棧 #台中西區背包客棧 #台中旅館 #台中西區旅館 #台中旅店 #台中西區飯店 #台中旅行 #台中住宿推薦 #台中西區住宿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