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美智特展|搶先開箱台灣限定周邊「奈良糕」!

1 / 1

從年初要在台灣舉辦「奈良美智特展」的消息曝光後, 台灣的奈良美智粉絲就期待破表! 奈良美智更不畏辛勞來台隔離只為親自佈展, 好好地向台灣的粉絲表達感謝之情!

舉辦在「關渡美術館」的展覽, 三月開展每天排隊入場的人潮絡繹不絕, 假日更時常一開館沒多久就宣布排隊人潮以當日進場人數上限, 可見奈良美智的作品在大家心中的魅力。

柴郡貓終於也去朝聖啦! 想說利用平常日早上的時間,應該可以不用排太久的隊, 沒想到早上十點一到門口早已排滿等待入場的粉絲, 約莫排了一個小時左右終於輪到我們進場了!

這次的展覽作品數量雖然沒有很多, 但小小的展覽空間卻完全感受到奈良美智的誠意, 還沒機會去日本的奈良美智美術館朝聖, 沒想到卻能在台北親眼目睹大師的作品真是十分感動。

好喜歡這次的主作品「#月光小姐」跟「#朦朧潮濕的一天」, 《月光小姐 Miss Moonlight》是去年在日本森美術館「STARS展:當代藝術之星,從日本到世界」初登場的作品,這次該作品首次在海外展出,也是這次的主視覺喔。

而《朦朧潮濕的一天 Hazy Humid Day》則是奈良美智醞釀數月、為台灣而創作的作品。 兩幅畫作讓我感覺好像日本與台灣的關係,有點相似的背景,一個閉眼一個睜眼的小女孩,心中的某個部份透過當下的氣息連結在一起。

還有唯一的裝置作品《Fountain of Life》(2001)是一件會流淚的作品, 作品周圍的地板上貼著奈良美智隨手塗鴉的請勿進入標語, 用純真的童心守護著每張正在哭泣的臉,看著看著就好想哭喔!

而且非常幸運的是, 開展以來周邊商品一下就售罄而導致無法開門營業的販賣處, 竟然無預警的在這一天重新啟動了! 第一個台灣限定的周邊商品「#奈良糕」(600元)也首次公開在大家面前! 我怎麼這麼幸運可以成為第一批入手「奈良糕」的人太開心了! 就讓柴郡貓為大家搶先開箱又可愛又有紀念意義的「奈良糕」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奈良糕不是來自奈良喔!(大誤)

而是奈良美智的奈良啦!(有人會不知道嗎哈哈XD)

設計理念基於這次特展是為了在震災10週年這一年對台灣的感謝之情而舉辦的,因此特展周邊商品也希望能夠具備「紀念與回憶的意義」, 同時也希望是台灣的朋友所熟悉的、健康又美味的產品。 於是就與在台灣老品牌糕餅店「郭元益」攜手合作, 奈良糕原來是台灣人最熟悉的老滋味「綠豆糕」。

「奈良糕」將小巧的傳統糕餅印上奈良美智招牌插圖, 有芝麻抹茶、綠豆、黑芝麻口味三整口味喔! 而盒上的圖案特別選了奈良美智2011年的作品, 這個作品中的口號「To! Hoku! Let’s Go!」是奈良永恆的主題之一, 期望大家都擁有這樣的搖滾精神。

拿著麥克風大聲唱著的小女孩,跟我一樣有虎牙呢!

Let’s Go! Ho Hey!

#奈良美智特展 #奈良美智 #中華文化總 #關渡美術館

奈良美智特展

展期:2021.03.12~2021.06.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放時間:10:00-17:00(週一休館)

地點: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關渡美術館2F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YOSHITOMONARAinTPE  

關於 // 柴郡貓 CheshireCat 的旅行、音樂、文字、如貓般的生活

全新單曲「想哭的時候變成貓」:數位平台線上聽

Facebook粉專:柴郡貓 CheshireCat

Instagram帳號:lovecheshirecatmusic

Youtube頻道:柴郡貓小姐愛旅行。生活提案

官方網站:www.lovecheshirecatmusic.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