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富基漁港】親子景點推推,大人小孩海鮮爽爽吃,北鼻也能盡情放電!

1 / 1

4月份來富基漁港幫家人們慶生(家人很多牡羊座,哈),富基漁港是我覺得在台灣規畫得不錯的漁港,也很乾淨!可以逛又可以吃海鮮,現在還新增一些小朋友的遊樂設施,可算是不錯的親子景點!還有一隻大螃蟹算是地標,可以跟螃蟹拍拍照!

漁港一邊全部都是賣新鮮海鮮,買完食材可以去另一邊的餐廳區,可以代客料理(料理費餐廳另計),我們家人都是買進去第一家,A38慧琪的店,老闆很熱情會多送東西,食材都是長輩選的(因為我不會挑海鮮,哈),不過就算不會選海鮮,老闆娘也會很熱情的介紹,不用擔心!

另一邊就全都是餐廳,現在外面還新增小火車,跟投幣小汽車可以玩。慧琪買的海鮮,配合的是進去的第一間味味餐廳!

我們八大三小點了十多道菜(有些菜沒拍到),總共吃了5000多,大家都吃得盡興,算是CP值很高,除了海鮮,它的炸地瓜也很好吃,我們還另外外帶一份回家當點心吃,小寶貝也吃得很開心!

吃完旁邊還有一些簡單的遊樂設施,兒子最喜歡坐小車車,玩得不亦樂乎!

後記

富基漁港旁邊還有淺水灣公園可以玩水,不過我們沒有多帶小寶貝的衣服,所以只有讓他在廣場跑來跑去,不過也夠他放電了!

跑到滿身大汗,哈!

玩得很開心的小寶貝,心滿意足的回家了,一上車馬上呼呼大睡,今天有放電成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富基漁港】
地址:253新北市石門區楓林路15.16號(有附停車位)

【淺水灣海濱公園】

地址:252新北市三芝區後厝裡北勢子淡金公路(旁邊也有停車場)

更多親子相關資訊,歡迎加入我的粉絲頁喔👉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uei148cmlif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ueigueihuang

#富基漁港 #海鮮 #淺水灣海濱公園 #玩水 #台北#台北景點#石門區 #親子旅遊#親子景點#taiwantravel#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