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手帳輕旅行|迎著春天天光的台中市集My room market

1 / 1
逛市集一直是空閒時最喜歡的事情,藉著沒有目的的漫步,讓平時緊繃的狀態可以好好的休息,回歸最放鬆的狀態。

會注意到這個市集,是因為耳環愛牌 #Dooors 的IG貼文和超美的主視覺海報,總是會忍不住被美好的事物吸引( ♥д♥)

很喜歡這個畫面,溫柔色系,像市集給人的感覺,一股溫柔卻有朝氣的能量。

_

 2021 my room market 春之呢喃市集 

04/03、04兩天的市集活動,場地是 #台中西區 #綠光計劃 街尾的 Luguang Gallery & Apartment,一棟曾經經過,卻不曾注意過的三層樓建築。

_

會場不是非常的大,一層樓約莫三到四的攤位,但比起很大的空間,私心更喜歡這樣小巧而精緻的地方。能讓人更加好好地停下來,雖然人只要一多就會看不到攤主的東西 (゚∀゚)

從攤位風格就能深深的感受到主辦方的用心,從衣物、飾品、花飾、海報、擺飾,每個品項都有了,每個風格都不一樣,卻都一樣隱含著春天的色彩、都一樣的令人愛不釋手。

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KO的戰利品

Dooors

☞  IG連結

Dooors 大概是我買最久的耳環飾品品牌了吧,從學生時期到出了社會,都還是一樣的很喜歡。

每次都會迷失在她滿滿的花果實中,既日系又充滿著自己的風格,不同時期有著些微不同的變化,一直不斷的再往前,是我最喜歡這個品牌的原因之一。

當天看上的這副現場已經被買走了 (´;ω;`) 果斷的現場預定了,快點來到我的身邊唷~ (ノ>ω

_

片片

☞  IG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次見到片片,是陶瓷的飾品品牌!

選了一個很典雅很日常的款式,超喜歡,馬上加入追蹤的名單中 (*´∀`)~♥

_

April’s Daily Life

☞  IG連結

超夢幻 (*‘ v`*) 

很歐法鄉村的少女風格,濃濃的古典風,超吸引人的。

之後才發現原來小畫框裡是 裝錶油性粉彩作品,都有在販售,還以為那個只是擺飾。可惡,錯過了இд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買了紙膠帶和原貼,下次遇到一定要買小畫框,真的很別緻,擺在書桌上一定是最美的風景 !

_

法洛勒姆 Follow the Moon

☞  IG連結

買了一小束回家作為新的拍照道具 ヽ(✿゚▽゚)ノ

很美,美得不可思議,品牌主人也非常的親切,要不是家裡沒有地方,真的很想買一個花圈回家呢!

_

PETIT CHOU PÂTISSERIE 小隻甜點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G連結

和同行夥伴一起共享了小點心,很好吃,特別喜歡右邊的 蜜漬香橙磅蛋糕!很清爽的味道,很適合當天的天氣~

_

第一次來到這裡,就喜歡上這裡暖暖的味道。

最喜歡這裡的陽光由大片玻璃灑入室內的畫面。

一整個市集下來的最常說的話就是『好美!』,也又搜集了很多喜歡的品牌,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幸福,美麗的事物就像是能量一樣,能讓人好好的放鬆、充飽電。

_

市集結束的後幾天,已經開始期待下一場再相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My room market 室內市集・IG連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iko’s Hobonichi Life

手帳生活|旅行手帳|手帳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