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台南的魅力?5間台南市區好拍好吃的店,隨便走走就像來到國外!

1 / 1
利用周末假期,到處尋找哪裡有可愛又好吃好拍的店,拍拍照、有些還能感覺身在異國,填補一下不能出國的小小傷心!

在台南很多小小的美食藏在巷弄,走過路過真的好容易錯過,但是也因為藏在巷弄中,偶然發現後就會有更驚喜的感覺,而且現在在台南的每間店都好有自己的特色,不管是在裝潢上、餐點上,都讓人有眼睛一亮的感覺!今天要介紹5間在市區好拍好吃的咖啡廳跟美式餐廳,真的很推薦給大家,一起來踩點吧!

台南中西區∣Mi Cazuela 移動的鍋子

不誇張這間真的超值得排隊等待,店內以純白當底,大面玻璃下陽光直直灑落,加上挑高設計,完全是一個相當舒服的空間。

法式甜點也是不容小覷,特別推薦有兩種,#實驗千層組合#三種乳酪 ,實驗千層組合是以三種千層來呈現,口感各有各的獨到之處,我個人比較喜歡三片一組,因為千層沒那麼硬脆加上卡士達吃起來好清爽,完全不膩!而三種乳酪是大家推薦到不行的乳酪蛋糕,由上到下分別是白乳酪、生乳酪、重乳酪,口感有層次但是完全不會衝突,就是如此和諧,我一吃進去直接眼睛睜大大:「這也太好吃了吧!!!」,這真的一定要來嚐嚐,超優秀!

▫️Mi Cazuela 移動的鍋子
▫️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2巷62號
▫️13:00-17:00
▫️每月公休日期請洽粉專,平日可訂位

台南東區∣Antique .cafe 古董咖

又到了九重葛的季節,千萬不要錯過這間在住宅區中古董咖,門面一整個超級可愛南法鄉村風,內部裝潢也是好好拍,很認真的佈置了每個角落,運用木質窗框搭配植物以白色牆面為底,拍照的當下還以為來到國外了呢!

座位真的不多,平日的話建議提前訂位,假日僅提供現場候位,主要販售餐點有帕尼尼、小農沙拉、三明治等,#各種三明治 真的好好吃,當早午餐的餐廳選擇真的不會錯,還有一定要點 #手工布丁 來吃,滑順的口感真的推推!

▫️Antique .cafe 古董咖
▫️台南市東區崇仁街85號
▫️0900-472417
▫️9:00-17:00(週四公休)

台南市中西區∣ABC Burger尊王店

台南不只有咖啡廳讚讚,連漢堡店都好吃好拍,外觀強烈美式風格,外部及內部的裝潢跟餐點絲毫都不馬虎,這間店原先是美式燒烤車,開成店面一整個更人潮絡繹不絕!以紅白線條設計,遠遠拍就像來到美國一般,太有fu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論是炸雞、薯條及漢堡每樣都好好吃,我真的很愛 #花生醬跟漢堡肉 的搭配,肉很多汁不會乾柴,#炸雞塊 認真也要推薦一下,怎麼也這麼好吃,跟一般速食店不太一樣,絕對不會失望!

▫️ABC Burger尊王店
▫️台南市中西區尊王路110號
▫️06-222-9595
▫️11:30-21:00(週一、二店休)

台南東區∣桑原商店

現在一秒來到日本街頭,真的覺得這樣在一條巷子的角落有間復古的店面,好像來到日本昭和時代一樣,舊舊的外觀真的很好拍,到現在還是依舊的人潮滿滿,走過路過都會看到有人在排隊拍照呢!甜點的部分當然也是相當推薦,蓬鬆蓬鬆的 #炸甜甜 上會依季節變更口味,前陣子是草莓季,就在鮮奶油上放上草莓,酸酸甜甜的口感超級好吃;還有販賣 #按照季節不同口味霜淇淋,夏天快到了走過拍拍照吃個甜點,超級爽快阿!

▫️桑原商店
▫️臺南市東區光華街122號
▫️平日11:00-18:00/假日10:30-18:00(週四公休)

台南東區∣THE YUAN 東興店

這間就像是會出現在韓國熱鬧街頭上的小小咖啡廳,整體以黑白色調裝潢,很簡約很現代,但是咖啡跟餐點部分很不簡單,#極致黑可頌#極致黑厚片吐司 都是店家的推薦款,兩款老闆都會在上桌前烤的酥酥脆脆,可頌裡面有抹上奶油內餡,很香好好吃,意猶未盡可以吃好多個的感覺!店面較小,但是一間可以隨手外帶一杯咖啡的店面,咖啡口感好順好好喝,下次經過可別錯過啦!

▫️ THE YUAN 東興店 
▫️台南市東區東興路13號
▫️08:00-18:00(週五公休)
▫️沒有訂位預約

巷弄繞來繞去都有驚喜的台南,快安排假期來走走吧!

喜歡這樣的文章嗎? 也別忘記追蹤一下👉🏼Peggy S.的Instagram呦❤  

【延伸閱讀】

👉🏼 5間北部推薦好拍好吃咖啡廳,遠離鬧區周末找一天take a break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嘉義台南5大花季陸續盛開,花季不等人快抓緊時間出發吧!

👉🏼來基隆吃什麼?9間小吃在地基隆人直接帶你從早吃到晚,不飽不罷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