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景點【東大公園】期間限定超美九重葛花牆!繽紛一排花海怎麼拍都好看

1 / 1

今年天氣不錯,春天的花開得都很美,相信大家最近在路邊都常看到盛開的九重葛!路邊的人家或商家常常會種植,每年三至四月的時候,一整串艷紅的九重葛像瀑布似地垂下來,真的超美~而且九重葛跟其他花卉比起來算是花期很長,莫名地給人一種安全感(?)

今天想跟大家推薦我覺得超好拍照的一個秘境!這個景點位於台中中科東大公園,也就是逢甲大學中科校區旁邊,有一大片九重葛花牆,和其他地方的九重葛不太一樣的是這邊的九重葛跟人的高度差不多,不用特別取角度就都很好拍!

有看到這一大片盛開的九重葛花牆嗎?這還只是一小部分而已!這也是我覺得好拍的原因之一~就算人很多,基本上還是找得到地方拍照!

大家都很喜歡直接正面拍花牆,不過我更喜歡從側面拍,因為太茂盛而微微垂落的九重葛有種花海隧道的感覺,拍起來的照片特別有層次感。

像這樣貼近花海也很好拍,有人也覺得這樣艷紅的花朵會顯得氣色更好嗎?XDD

這張是用手機拍的,我覺得這樣子拍也很促咪~躲在花叢中的感覺。

自拍不用說也很好拍~數大 便是美,怎樣拍都好看呀!

住台中的朋友或是你有來台中玩的,很推薦來這裡拍拍照走走~不過要注意這邊不太好停車,可以繞遠一點找停車位,小心不要違規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IG,多項抽獎活動正在進行中唷~

-----

台中東大公園中科九重葛(逢甲大學中科校區旁)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東大路一段737號

#台中網美景點 #西屯景點 #台中祕境 #花海 #東大公園 #中科九重葛  #人像攝影 #小清新 #外拍景點 #攝影日記  #台灣旅遊 #抽獎活動進行中 #台中外拍景點 #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