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高雄 。只搭捷運不租車

1 / 1
在高雄搭乘大眾運輸記得使用LINE PAY乘車碼會比較划算哦!

西子灣

好久沒去高雄玩的我來到西子灣真的覺得西子灣規劃的很好,在這有很多可以去的景點像打狗英國領事館、西子灣夕陽、棧貳庫KW2還可以搭渡輪到旗津去看夕陽,在交通上也很方便有捷運、公車、輕軌等,真的比很多觀光景點方便許多。

棧貳庫KW2

棧貳庫位於西子灣高雄港2號碼頭,是IG打卡上很熱門的景點之一。

在IG上搜尋棧貳庫KW2就會看到有白色的摩天輪跟旋轉木馬,但棧貳庫KW2不是只有這樣的,他是一個結合文化資產風貌的活化老倉庫,日治時期是存放砂糖、輸運出口的倉庫。

想要知道棧貳庫更多資訊可以到他們官網看唷~

旗津

一定要與自己的另一伴或曖昧對象去旗津看夕陽然後漫步在沙灘上,當晚霞撒在海面上波光粼粼的樣子再加上徐徐微風吹著你的髮絲,著情景這氛圍真的特別好特別浪漫,但一定要在春天去因為不熱!

1.鼓山-旗津航線

鼓山渡輪距離西子灣捷運站步行約6、7分鐘,沿途可以看到巨大的珍珠奶茶和掛在天空上的造景魚,走到濱海一路時會有多家冰品店及美食任君挑選,徒步的好處就是會發現很多新事物,也不用趕行程能慢慢享受當地的步調及生活,而在漫步的過程,就會有突如其來的變數,當你看到什麼就會想試一下,我們剛好路過一間彩卷行我男友就很想玩一下,進去才發現裡面有很多英雄模型,莫名的就踩了一個點。

2.棧貳庫-旗津航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棧貳庫只有在”週六、日及國定假日”營運

Auntie cafe

Auntis cafeg法式鄉村風咖啡廳首先給他五星好評

我簡單扼要的說!!!

⚠️一定要平日去,不然假日去沒預約會沒位子,人少好拍照也舒服

⚠️東西隨便點隨便好吃,用料實在而且現做

吃的我推薦

水果奶奶開放式吐司

花現培根開放式吐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濃厚拿鐵

卡布奇諾

各個角都布置到位就連廁所也是,然後二樓還有服飾區

新崛江商圈

如果逛膩台北士林夜市、師大夜市、東區還有中山,喜歡買衣服的朋友們或出來玩想在當地買衣服的朋友們一定要去新崛江逛逛,在小巷子裡有很多寶藏店家記得走進去逛,還有這裡的50%比西門店的還大間所以有激瘦系列可以試穿!!!!

開放電影院

來新崛江就順路打卡吧!套個濾鏡就很有港風大片的味道

天水玥秘境鍋物殿

這間店的裝潢很氣派看頭就是超大的佛祖跟超大的蚊香,食物上我只能給二人套餐做評論,價格落在1388元整來說CP值很不錯。

距離捷運站步行6、7分鐘

淨園農場

去完大魯閣草衙道之後一定要去淨園農場走走,但是有點距離建議還是叫車比較好一趟約110元上下,那裡有美麗的造景跟可愛的動物很適合野餐拍照,值得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捷運通 APP

這是我隨便下載的app覺得很方便簡單好使用推薦給你們

延伸閱讀

#高雄 #高雄景點 #高雄美食 #高雄景點 #高雄旅遊 #高雄咖啡廳 #美食 #咖啡聽 #景點 #美食 #旅遊 #淨園農場 #天水玥秘境鍋物殿 #西子灣 #西子灣景點 #西子灣旅遊 #棧貳庫KW2 #旗津 #auntiecafe #新崛江商圈 #放電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