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逃跑計劃】台北永康街Les africot度假風特色咖啡廳

1 / 1

【周末逃跑計劃】台北永康街Les africot度假風特色咖啡廳

店名的由來Africot=Africa+Apricot非洲小杏桃

店家風格定位是【我們是在非洲叢林裡的甜點鹹點店】

店家鄰近公園,門框、窗戶色調以綠色為主,一踏入店內,就是吸引我來此的美麗的等待區,綠意盎然的環境以鵝黃色的大沙發作為主角,整間店的採光相當好,除了無數的窗戶,還有天窗,環境明亮舒適。店內座位不多,建議事先訂位。

我們很幸運坐到窗邊的位置,個人覺得餐點選擇並不多,但裝潢不錯,很適合來此享受美好的午後。因為廚房是開放式的廚房,離開餐廳時發現身上有些油煙味道。

我點的是伯爵野莓熔岩蛋糕,因為等待時間較久,我跟朋友就先前往等待區拍照,當天天氣很好,整體採光也相當好。

餐點

伯爵野莓熔岩蛋糕/180元-需15-20分鐘的製作時間,蛋糕內餡偏甜膩,我是愛吃甜食沒錯,但這個真的太甜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油封蝦橙漬鱒魚卵酪梨蛋可頌/260元-朋友點的,外觀相當浮誇,也很好吃,朋友非常喜歡。

飲品

靜岡抹茶歐雷/180元-濃厚的奶蓋搭配抹茶,還不錯。

海鹽焦糖奶蓋/180元-濃厚的奶蓋搭配黑咖啡,咖啡超級苦,不太能接受。

鍋煮香料奶茶/160元-最樸實的容器,承裝著美好香氣的現煮奶茶,很喜歡。(鍋煮奶茶感覺是最不容易踩雷的好選擇)

我對這家店的整體評價沒有很高,這家店比較是以裝潢為賣點,環境真的很漂亮,可拍很多美照,但是我有點在意身上沾上油煙味,所以就應該不會二訪。

Les africot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1巷15號(鄰近東門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一週二公休

週三-週日 11:00-17:00

02-2341-1777(歡迎電話訂位)

用餐限定兩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