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三天兩夜懶人包

1 / 1

#914玩台灣

終!於!難!產!完!

大家狂敲碗的!三天兩夜懶人包!٩( ᐛ )و

提供這次日期📅 3/17(三) ~ 19(五) 給大家參考

🚗:行易花蓮租車 /$3500

🏠:漫漫日出海景民宿 / $2400

依山午 / $4200

Day.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午餐/ #耕壽司

#崇德瑩農場 (門票$50,可折抵設施。建議入園前防蚊液、防曬噴好噴滿!但本人覺得...園區目前規劃尚未很完善)

#七星潭 (這應該是大家心中,花蓮必去景點前10名內吧!!)

晚餐/ #米噹泰式烤肉

#花蓮夜景 #悦來飯店 (不用住宿也能欣賞的百萬夜景!!)

宵夜/ #東大門夜市 (疫情期間,週一至週三的攤販許多家都沒開!不建議前往)

DAY.2

早餐 / 漫漫日出海景民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崖谷 (沒有停車場,門票$100,可折抵餐點、建議防曬要做足!!真的超熱!!)

#跳浪隧道 (⚠️現已封閉路段!無法開車進入⚠️請自行評估、為自身安全負責!⚠️)

中餐 / #小巷茉莉

DAY.3

回依山午民宿耍廢(對!不要懷疑!😆😆)

晚餐 / #幽靈餐車

宵夜/ #東大門夜市

早餐 / 依山午 afternoon resor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姆先生咖啡館 (停車費$100,可折抵餐點、建議噴防蚊液!!小黑蚊超狠毒!!)

#雲山水 (跳石那需收取入園費,但之前去過不用付費!這次看到收費就沒進去啦~)

#鷺鷥咖啡lucycoffee (入園費$100,可折抵消費!!入園票口區有防蚊液,建議噴好噴滿!點餐區也有~可以補噴。這裡真的是偽出國的好地方!!大推)

晚餐 / #叁拾叁 在地人推的雖然偏貴,但海鮮粥挺大碗的!而且很新鮮

還車,19:20搭火車回台北啦~

最重要的是!!出門玩一定要找愛拍照!會拍照!的朋友一起~才會有美美的照片🤣🤣🤣

#好想去喔 #wanttogo #girlstalk打卡 #花蓮景點 #花蓮懶人包 #poptour #tour #914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