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大橋頭+星巴克保安古蹟店

1 / 1


大橋頭站的捷運隧道裡面掛著,之前看公視影集裡的<#紫色大稻埕>,郭雪湖的南街殷賑!✨

 


大橋頭捷運站外面出口,有用剪紙做裝飾的歷史故事,這邊歷史觀光的景點引導做得很用心,路過大名鼎鼎的#臺北橋 超大路口。

 


出發往#星巴克保安店 的路上,許多台灣老屋也有像香港「#九龍城寨」壓迫感充滿小窗的大樓,介紹蔣渭水的有趣展覽館。

💫因為我不小心走過頭,到了#迪化街商圈後頭,又蒐集到了幾棟古蹟餐飲店。

 


終於到了保安店的紅磚古蹟大樓,它的前身是因鳳梨罐頭致富的富商古宅,完整的保留古蹟原始的巴洛克式建築。
 
它比我想像中的大上許多,浮雕非常立體和華麗,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親眼看看~🐚
 
一樓結帳完後,走道騎樓底端的入口,就可以走旋轉樓梯上到2樓。中間有一間獨立的大長桌隔間,與外面隔著格子窗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共有3層樓,從圓拱窗望出去,有總時光倒流的感覺。 

 

 

☕️這邊座位普遍呈現一位難求,如果人數較多的話,需要靠一點點運氣。

 
保安店的紀念印章做的很有質感,有用手帳的朋友📖,別忘了蓋個戳章喔~

  


關於我在大稻埕的更多迷路照~↓

#迷路旅行#星巴克#starbucks#台灣古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