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花園

1 / 1

不用飛日本就可以漫步大片紫色仙境

#婷格格遊台灣 #紫藤花

每年都想去日本足利花園看紫藤,但是花季剛好在生日的前一個禮拜,所以為了可以在生日出國慶祝,總是捨棄了看紫藤花這個選項。

因為疫情出不了國,認真研究台灣景點才發現台灣就有大片的紫藤花海可以欣賞。

今年因為天氣熱得早,花季也提前了一個禮拜左右,而且之前園主有意結束營業,時常看見最後一年欣賞紫藤花海的報導,所以前來參觀的人潮眾多,特地選在平日早上前往,還是人海比花海洶湧😂😂😂

感謝花兒挺過前幾天的狂風暴雨,雖然泥巴地還是有點濕濕的,但還是有整串整串的紫藤像葡萄一樣可以欣賞,而且時不時可以看到紫色的花瓣灑落,美極了。

紫藤咖啡園有兩個園區,一店食物選擇比較多但是禁帶外食,二店選擇比較少但是可以自帶食物。我想在紫色花海裡野餐所以選了二店,不過夢想與現實總是有段差距,因為實際可以野餐的區域不大,天氣非常炎熱而樹蔭不夠多,雖然沒有在花海裡但至少是在紫藤香氣裡野餐。

早一點來人會少一些,還是非常多,如果坐計程車進去聽說可以折抵門票50元,開車來的話就要有塞車的心理準備,畢竟現在大家都不能出國,所以景點都是人山人海,票價一人300元,不能折抵飲料食物,停車費100元,可以換一瓶礦泉水。

之前預計開放到4月11,但是花季提前所以應該也會提前結束,想去的客倌們要抓緊時間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市淡水區竹圍子9-1號

紫藤咖啡園(二店)(水源園區)

開放時間:8:00~18:00

電話:(02)280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