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景點 } - 安平定情碼頭之德陽艦園區

1 / 1

地點 : 台南市安平區

時間 : 2021/02/28

費用 : NT$90/人

準備登艦囉!!跟著我們的熊船長一起航行在驚滔駭浪的安平港上吧 , 船上特別聘請多位變形金剛保護大家的安全 , 要上艦的趕快哦準備出戰啦!!!! 哈哈

WoW這軍艦好大ㄚ雖然可能沒有鐵達尼號大艘 , 但是站在這艘上面不自覺的變成了軍人 , 連擺POSE幾乎都是敬禮狀態 . 因為聘請多位變形金剛的關係 , 吸引很多金剛迷前來朝聖 人真的是挺多的.

隨著參觀路線走進一間間狹小的船艙頓時真的很不敢相信這以前是要怎麼生活 , 尤其是航行在海上隨著海上下坡動的時候 , 海軍真的是太強了 . 走進舵房看到俥鐘突然鐵達尼號的畫面又出來了 , 坐在艦長的位置往前看 挖塞距離這麼遠艦長居然還可以看得這麼清楚海上的蛛絲馬跡並下達命令 , 真的是每個崗位都有他厲害的地方 , 要我們親身去體驗才知道這些人的辛苦.

這裡很適合親子情侶一起同遊的地方 , 但畢竟是船艦家長要顧及小孩的安全千萬不要讓小孩跑來跑去避免撞到受傷 , 最後也可以到飛行甲板上有大黃蜂在等著你 , 感謝你的陪伴航行當你靠近他 他還會抱抱你呢 可千萬不要錯過哦!!

逛完德陽艦區 , 附近有現在正夯的漁光島藝術節 , 可以帶著家人情侶走在優閒的海上並且看看美麗的夕陽 , 再跟裝置藝術拍個美照 , 為安平之旅畫下最美的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景點 #安平景點 #漁光島 #德陽艦區 #親子旅遊 #情侶 #約會景點 #網美景點 #變形金剛

About me :

Instagram : instagram.com/barry_travel_diary

Popdaily : www.popdaily.com.tw/user/263955

E-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