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營業)【桃園】聯饗書屋|不限時、無限暢飲的閱讀空間

1 / 1
桃園中壢的公七公園、中壢火車站附近有一家只要入場費100元,就可以無限閱讀店內書籍、無限暢飲的書店。在街道的轉角處,玻璃窗內擺滿一本本書籍,沒想到竟然不賣書,而是如同圖書館與美術館的融合版,待上一整個下午也不為過呢!

聯饗書屋是採收取入場費的方式,一個人只要100元,就可不限時在書店內閱讀書籍、使用座位、使用電腦等等。而店內明亮又舒適的環境,真的很適合好好地選幾本書細細閱讀一番。

一走進去的右手邊就是飲料吧區,這一幕讓我一度以為自己來到星聚點?!這邊的飲料很多元,不僅有咖啡、天然蔬果飲、茶包等,竟然還有兩種口味的冰沙!櫃子下面則有杯子可以自取,用完杯子也需要放到歸還區。多樣化、飲料吧區實在是很便利又獨特呢!

這邊的閱讀座位大多為一人至兩人的座位,位子大約有10幾個左右,加上一個大桌子約8人的座位不等,如果選好座位,記得在小邊桌上擺上小牌子,這樣其他人就會知道這邊已經有人坐囉!貼心又不干擾的方式,讓人覺得很自在,且與客人之間也可以保持彼此尊重的默契。

書櫃上的光線大多是間接照明,令人有種溫馨、舒適的氛圍。坐在書櫃旁閱讀,既不像書店的擁擠、又可以愜意的好好看本書,真是愛書人一大樂趣阿!而閱讀完書籍後,也要記得要把書籍擺回原位唷!

樓梯往下走的地下室層左手邊是廁所,往前走也是一大區域,但很可惜還沒有開放,讓整家書店的藏書略微少。而樓下這區則也一小部分的書籍,包括理財、旅遊書籍等。

選個位子後,開始好好享受閱讀時光,猶如在圖書館閱讀般安靜,還可以隨著心情換書閱讀等,但有別於圖書館,這邊還可以邊喝咖啡、茶等搭配著書籍,有一瞬間又有如在咖啡店般的悠閒。

這邊的藏書多為旅遊、飲食、美容、手工藝等等的書籍,且較多不為新書,對於想要看到範圍全面、新出版書籍的人可能較為不適合。但如果純粹來這邊隨意看看書、使用電腦等是個很好的選擇。由於這邊安靜、明亮,相對專注力可以集中,也可以很放鬆的度過平靜的時光呢!

聯饗書屋資訊

官網:http://www.unisense-books.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市中壢區中央東路50號1樓

03-427-5055

週一至週日: 13:00-20:00

入場費$100元/人

飲品吧無限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