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成怪物再登入!| SML WONDER EXPO 黏黏怪物研究所:登入計劃特展【牙安逛展】

1 / 1
不曉得怪物喜不喜歡情深深雨濛濛的天,但牙牙安安確定是不喜歡的所以來到松菸就窩個展覽看囉!

今天走走SML WONDER EXPO 黏黏怪物研究所:登入計劃特展,一探究竟後發現真是個可以拍照拍滿滿的地方,如果你是個看展不拍照會全身不蘇湖的人,這個黏黏特展絕對適合你!(我個人最愛的是裡面的...雞蛋糕,哈哈)

要登入「黏黏怪物研究所」就必須先成為怪物!
這個互動裝置很勾錐~站在指定區域就會偵測你是哪種怪物。
核對後,我記得我好像是...紅色的肥宅(?)

再往內走有幾顆黏黏怪的頭,一開始以為就是個拍照景,沒想過要鑽進去,但發現大家鑽到頭裡面後好像都不出來,到底系為蝦米咧?
好奇心滿滿的走進去後發現,竟然有音樂,而且每顆頭裡面還有不一樣的風格!
難怪大家都流連忘返(?)

繼續往前GO~就是大家最愛的拍照區啦!
大腳丫實在太可愛~是充氣式的可以往上抬、把自己塞到腳下,(放一張佼哥的拍照示意圖給大家看)

展區裡面,安安最喜歡的一區(但也是最難拍照的一區),是有可愛黏黏怪坐鎮的3D立體迷宮,走一走會看到黏黏怪橫橫直直各種角度的出現,走一走會幻想自己走在非地球引力上的迷宮路上!
這邊很多人會覺得最美中不足的地方,可能是此區周邊的鏡面牆隔間,拍照容易拍到其他人吧!但安安自己逛展比較著重於眼前看的、還有當下的感受,對於拍照比較沒這麼熱愛...(其實是因為素顏又很冷不想拍)

再往內走愛拍拍拍拍拍的你又可以再度瘋狂啦!
根本打造了一個攝影棚,給你滿滿的拍照「大平台」!尤其尼看看!這個180度全景,燈光美氣氛佳484猛猛der~又很夢幻~還有可愛的紀念章可以收集!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特展顏色很繽紛,但每隻黏黏怪的表情好像都很「屎」心情不太美麗!其實這些怪物腳色的設定,是每個人不完美,甚至是缺陷的具象化呈現(那所以我是紅色肥宅的原因...?)
「沒有人是完美的」以及「生活感」是南韓設計團隊SML發想黏黏怪物系列創作,非常重要的概念。

反觀人生也的確有太多的事情「差一點就完美」,做了100件「對」,最後卻因為一個粗心小錯,而變成「No」。
好比這個展覽的風格色調令人愉悅,但怪物的表情讓人感覺:「哎呀!開心的表情好像就更完美了!」「是不是有這麼點可惜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轉換心情,來看看最期待的商品區~很殘念沒有扭蛋!不過商品真是多樣又全面,玩的公仔、穿的衣服帽子(還有安全帽咧),平價的文具、昂貴的聯名3C通通有!甚至還有吃的!

說到吃真的不能不大大推薦一下,他們家有夠可愛又有夠好吃的「雞蛋糕」,雖然價格當然沒有很平實,但剛出爐外皮微酥、內層軟綿細緻、甜度適中,不敗一下真的很不行啦!

總體而言,SML WONDER EXPO 黏黏怪物研究所:登入計劃特展算近期眾多IP展中有誠意的展覽,如果「愛拍照」的話,就會玩的愉快無比!
也建議大家在觀展前,惡補一下怪物的人設,對角色有更多認識的話,相信有比純拍照的感受更深刻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