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2021必去的5個台中賞螢景點 : 一起漫步在螢光閃閃的浪漫夜晚吧

1 / 1
每年的4~6月是螢火蟲的季節,台灣為了保育這些美麗的朋友們,在全台各地都有設立許多的復育區。因此每年的這個時刻,遊客們總是爭先恐後地想一賭這些美麗朋友的風采。野海熊也幫各位整理了台中地區5個必去的賞螢景點。讓我們一起漫步在螢光閃閃的浪漫夜晚吧!

台中賞螢|東勢林場

東勢林場有著台灣中部最美的森林花園「中部陽明山之稱」。號稱是全台最大螢火蟲棲息地,最高可達30萬隻,非常壯觀!!林場的保育區採用棲息地保護法,讓螢火蟲可以安心棲息此處。而每年4~5月是螢火蟲季,每年都會吸引大批遊客前往。今年東勢林場的螢火蟲季時間是4/1 ~ 5/2,除了螢火蟲外,還有獨角仙、蝴蝶、油桐花等多樣生態可以探索。

開放時間:每天 06:30~22:00(全年無休) 

最佳賞螢時間:2021/4/1~5/2 (晚上pm6:00~pm8:00為最佳賞螢時段)

電話:04-25872191

相關資訊 : 東勢林場 螢火蟲季

票價 : 東勢林場賞螢 票價資訊

交通指南 : 東勢林場交通

台中賞螢|薰衣草花園

新社號稱是台中人的後花園,除了花季外,每年4-5月更是賞螢火蟲的好地點。為了控管人數,園內的螢火蟲導覽均需提前報名預約。園區內的賞螢品質非常好,各位有機會不如在此過個夜,享受與螢火蟲共舞的美好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取自薰衣草花園fb粉專)

官方網站:薰衣草森林

交通指南:薰衣草森林交通

電話 : 04 2593 1314

營業時間 :  平日10:30-18:30 / 周六、日10:00-18:30

台中賞螢|大坑生態園區

大坑生態園區設有蝴蝶生態教育園區以及螢火蟲保育區,以水生的黃綠螢為主。光是蝴蝶種類就高達140多種,也有眾多獨特的昆蟲及蛙類棲息。每年的4~5月都有美麗的螢火蟲可以觀賞。而在今年4/10至6/6舉辦了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各位可以把握機會~

(圖片來源 : 愛玩女王)

開放時間 : 8:00 - 22:00
最佳賞螢時間:4月 - 6 月(視螢火蟲生態及氣候狀況而定)
電話:04-22390685
官網: 中正露營區 官方網站
交通 : 台中大坑 螢火蟲保育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報名網址:http://purplecrow.org.tw/index.php

台中賞螢|梨之鄉休閒農業區

離之鄉休閒農業區除了是高接梨的發源地外,因乾淨的自然景觀因此也是螢火蟲聚集地。今年更推出了2021螢戀梨之鄉 的活動!!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參加!

(圖片取自梨之鄉官網)

地點 : 梨之鄉遊客中心(台中市東勢區東崎路4段242號)
時間:4/1~4/25
費用:799元/人,4-12歲599元/人,三歲以下免費
2021螢戀梨之鄉 報名:https://forms.gle/hgzF39S5U7kaPyG1A

台中賞螢|八仙山森林遊樂區

八仙山森林遊樂區位於知名的谷關溫泉附近,擁有景色多樣化的森林步道,今年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推出「童螢季」活動,從下午兩點開始有許許多多的活動,帶您更深入認識這片美麗的土地。

(圖片來源 : https://supertaste.tvbs.com.tw/hot/315044)

交通 : 八仙山森林遊樂區交通

開放時間:07:0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佳賞螢季:4-6月

門票:八仙山森林遊樂區入園資訊

童螢季報名:台灣山林悠遊網

以上就是今天的介紹啦~~

我是愛吃愛玩也愛畫圈的野海熊,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按下愛心並追蹤我呦~

也可以關注我的ig看我更多精采的生活🥰

野海熊的popdaily (點擊)

野海熊的instagram (點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我們下次再見啦~~

看更多文章>>>>>

📍台中美食 <如果喜歡請給一顆星>的咖啡館!超道地口味南洋咖哩飯讓你一秒飛出國!

<懶人包系列>什麼!這個東西絕對不能拜?!12個「清明節習俗」懶人包 讓你一次搞懂!!絕不觸犯禁忌!!

<美食>2021精選TOP5間台中酒吧推薦 : 一起度過浪漫的微醺之夜吧

<美食>來台中別再只知道屋馬啦~~2021最推TOP5台中燒肉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