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美食:藍家割包,二度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

1 / 1

#艾公館瑪愛吃#藍家割包

提到公館美食,真的不能不提這間老店:藍家割包!

藍家割包已經二度被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在google評論中有高達4000多則,評價4.0顆星,周末下午4:30左右過去,前面也是排了好幾位客人。

藍家割包很棒的是,他的控肉可以選擇肥瘦,從肥肉到瘦肉有五種比例,完全客製化,對怕油膩的人來說,真的很貼心。

#綜合割包 (半肥半瘦) $60

刈包放入相對應的肥瘦滷肉,再分別加上花生粉、酸菜、香菜,是很標準的割包搭配。

割包的靈魂就在於滷肉跟包子皮,而藍家割包的滷肉非常入味,完全不死鹹,半肥半瘦的比例,讓嘴包裡充滿油花後,混和瘦肉,油膩感大大降低,香氣很棒!而包子皮是放在蒸籠裡現蒸,火侯拿捏很好,包子皮不會爛爛的,反而是帶有Q彈嚼勁,一口兩口就莫名其妙嗑完了!

雖然一個割包要價60元,價格偏貴,但我覺得蠻值得來嘗鮮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美食 #公館美食 #公館夜市 #台北割包 #刈包 #taiwanfood #taipeifood #公館宵夜 #台北小吃 #popyummy台北 #foodie

追蹤社群看更多美食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