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季還沒結束喔!!內湖採草莓該怎麼選?你一定要知道的無毒無農藥草莓園

1 / 1
  每年12月到隔年5月是內湖的草莓季,3、4月是草莓盛產期,想吃到新鮮又好吃的草莓嗎?今年還沒採到草莓的朋友加緊腳步跟著我到白石湖採草莓去拉!!

2021內湖草莓的網頁

這個網頁有內湖草莓詳細的資訊,包括農園介紹、品種介紹、種植環境及交通等等,要到內湖採草莓利用這個網頁做功課會輕鬆許多!

⇩頁面做的超級可愛吧!

  在白石湖區的草莓園總共有17家,這次拜訪的是貴月農場,一入園老闆親切的招呼我們,園區內的草莓都沒有使用農藥及化學肥料,採完草莓用清水沖洗一下就可以吃啦!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51-1號

營業時間:10:00~17:00 (平日記得要提前預約喔)

電話:0980-598-588

FB粉絲業:https://www.facebook.com/strawberry98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人入園的低銷一罐果醬180,看的到草莓的果粒耶!!!

⇩進到草莓園裡老闆會先教我們怎麼剪草莓&告訴我們哪區是什麼品種的草莓,聽完解說後就可以開採啦!

⇩那麼我們就開採!!!

⇩採草莓的價格是一台斤480,白色的草莓是一顆50元(千萬別誤採啦!)

   老闆說其他家一台斤380,因為他們自家不灑農藥所以比其他家貴一百

⇩好想把整串可口的草莓帶回家(流口水 ¯﹃¯

看完我的介紹有沒有讓你想明天就出發採草莓呢?另外園區也可以自己煮草莓醬也有賣草莓冰淇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親自拜訪貴月農場。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喜歡,有甚麼問題可以在下方留言告訴我~

#草莓 #採草莓 #草莓園

#內湖草莓 #白石湖草莓 #貴月農場草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果醬 #現煮草莓果醬 

#無毒 #無農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