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清境只有老英格蘭? 推薦一間CP值UP UP 的日系風小民宿!

1 / 1

想到清淨,聽到的首推一定是那附近的老英格蘭,無奈它的價位讓剛經濟獨立的小編有點負擔不起啊!於是網路上爬了幾間附近的民宿後,找到了Google 評論上有4.4之高的愛薰閣,今天就來幫大家測評這一間~

住宿

房間的部分分為春夏秋冬,梅蘭竹菊

這次入住夏之房 跟竹之房,皆為四人房行, 但其中一間是豪華型的.

夏之房

一開門印入眼前的是滿滿的榻榻米,搭配上深褐色的木質地板,整體偏日系的風格很讓人感覺很寬敞.

床的部分是標準的Double Size 雙人床,自己躺起來是蠻大蠻開心的~

窗台的部分,也是由榻榻米構成.大大的窗戶下看出去是一片又一片的綿延山景.入住後的夕陽時分很適合坐在這裡品一壺好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廁所方面則是簡簡單單單的淋浴間,不過讓人驚訝的是每一間廁所都是免治馬桶,真的是非常到位的日系民宿XD

竹之房

房間裝潢都是一樣的,但豪華型的還擁有一個小沙發供泡茶聊天用. 另外也多了一個陽台,可以在清晨時去看看日出.

放完行李後發現員工在掃另一間六人房的房間,於是向老闆詢問後,他同意讓我們參觀

(因為還在打掃,就沒有拍照了,圖片由官網提供)

簡單參觀了一下六人房,空間很大.分為一二層樓,樓上主要為臥室,而樓下則是公共空間,可以三五好友們坐在這裡打牌玩樂!

個人覺得睡覺空間可以到8-10人,如果有多一點人數的可提前跟民宿加床!!

庭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官網

民宿裡面我最愛的地方是中間的庭院,不得不說老闆整理的真的非常用心!!
整體用木材打造出來的一塊休閒空間,在吃飽晚餐之後可以來此地喝酒聊聊天,十分舒適.有孩子的爸媽也可以放心的讓小孩在這中庭裡嬉戲玩耍~

餐點

晚餐的部分民宿並沒有提供,但有與附近賣甕仔雞的餐廳合作. 可以先向民宿預訂,他們會提供接駁車接送喔~

早餐

民宿提供的是很豐盛的日式早餐,用著當地的食材做變換.
靠近夏天的時候建議大家在外面享用,能在享受美食時順便一攬山中之景呢!!

總體來說是一個很不錯的體驗,價錢方面一個人是1345/晚!非常的划算!!
唯一一個小缺點是它的地理位置,開車到民宿途中的路蠻窄的.所以開的時候真的要非常小心!!

訂購官網:愛薰閣
封面圖由官網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