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小夥伴7-11主題店】媽媽的少女大心噴發!給你滿滿角落小夥伴❤❤❤

1 / 1

位在大稻埕的角落小夥伴7-11主題店,從走廊就給你滿滿的角落小夥伴,真的是萌翻啦!聽說是以烘焙教室為主題,到處可見帶著廚師帽帽的角落小夥伴們!

咖啡杯和關東煮碗都是角落小夥伴的喔!還有各種周邊商品,用餐區的椅子也是角落小夥伴的造型!

還有170公分高角落小夥伴疊疊樂,148公分的我站在旁邊拍,感覺好嬌小(自己說,哈!)

7-ELEVEN -角落小夥伴主題店 地址資訊

地址:7-ELEVEN塔城門市(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271號)

捷運:我和老公是搭到北門站(2或3出口都可),走路5~10分鐘就到囉!

想了解更多可愛的事物,歡迎加入我的粉絲頁喔👉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uei148cmlif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ueigueihuang

#角落生物#角落小夥伴#台北景點#台北旅行#taiwantravel#taipei#citycoffee#coffeesh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