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就醬簡單玩,在地人激推10大必吃必逛桃園一日遊景點

1 / 1

因疫情的關係,近期掀起一陣國內旅遊,桃園隨著GLORIA OUTLETS華泰名品城Xpark水族館開幕,逐漸成為旅客們的熱門首選,但桃園景點可不只有這些,這次為大家整理出連桃園人都激推一日遊10提案,等你一一來征服。

1.翠墨莊園

近期超快速竄紅景點!!! 莊園內超多欠拍又可愛的藝術裝置最吸引我的是惡魔翅膀,進去直接搶拍一波。另外還有超大型的『我愛你座椅設計』就是要讓每對情侶們拍得過癮、大力IG洗版!!!

日前隨著櫻花季到來,還推出櫻花口味的冰淇淋,馬上喚起久違的少女心啊~~~

總之好玩之外,也超好拍!!! 相當適合親子、情侶假日來踏青喔。

2. 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

私心激推到不行的桃園景點,園內設施有簡易的也有刺激的,所以不論是家庭、朋友、情侶都適合來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報名參加

體驗的設施絕大部分都需要大家互相合作,像挑戰的過程中你的救命繩索就會是你的夥伴幫妳拉著,透過這樣互相信任、互相合作來完成任務。這感覺只要體驗過,是很讓人上癮、很讓人喜歡的。

還沒來過的捧友們,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重要說三次)推薦大家空出一天時間帶著夥伴來挑戰

3.三坑自然生態公園

野餐最佳地點選擇,中間有池塘可以帶小朋友戲水,大人們則可以在大草皮上享受野餐,徹底療癒平日裡疲憊的身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拍網美照的捧友們,園內有2-3處裝置藝術、配上一大片的翠綠草原,保證讓你拍不停。

4. 大溪老茶廠

文青人最愛,假日來感受一下被茶香包圍著的氣氛也不錯。茶的種類多樣,絕對可以滿足所有茶友的喜好。

購買的門票,可以抵店內消費,店家很用心準備了茶香入味的餐點,不餓的話,也可以選擇兌換成泡茶冷飲喔。

5. GOGOBOX餐車誌in樂灣基地

行程裡的最佳中繼站,好吃好逛又好拍,且亮點絕對是被改建的美式餐車,車外畫上繽紛塗鴉,讓人在吃吃喝喝之餘,還能多了一股不浮誇的視覺感受。重點是還不用門票費!!!愜意晃晃也能消磨一整個下午,非常值得一來。

6.找到莓

專攻日本草莓的捧友們,絕對必來!!! 這邊有日本的佐賀清香、桃薰、再來一顆、紅顏、C多多,每種香氣、風味、口感都略有不同,吃起來真的是充滿驚喜,馬上被我列為桃園「一定要採點」的景點之一

除了日本品種外,也有台灣的豐香、香水、蘋果、美姬,不論是搭配煉乳、巧克力、蜂蜜或是單吃,都超好吃!!!  (重點是我覺得這家的草莓比其他家都耐放一點,不會才剛採完回家草莓就爛掉了

7. 馬祖新村

原是老眷村,在地區重整後,近年愈來愈多商家駐進開文青小店、周末偶爾也會舉辦有市集、搭配LIVE音樂表演,讓人來了就捨不得離開!!漸漸的這裡成了桃園不容錯過的打卡景點,誠摯推薦大家來這享受老眷區改造後獨有的美好氣氛。

8. 六福村

來桃園一定要排進去的行程就是「六福村」,真的是大人小孩都通殺的景點,這次特別推薦大家一個季節限定必玩的遊樂設施: 阿努比斯的審判-雷射迷宮,非常考驗團隊的默契以及柔軟度,在佈下陷阱的房間中,不碰到雷射情況下同時按取對應數字才能成功破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從玩過一次之後,現在到處推坑朋友去體驗。有來六福村,此設施一定要放入口袋名單裡阿~~~

9. 可樂工廠

因為配合工廠上班時間關係,此景點只有開放平日,且須預約。導覽大概1小時左右,想拍到超高人氣的經典美式餐廳場景,大家可要好好把握導覽時開放的拍照時間,務必快狠準地按下快門!才能拍出IG上最吸睛的畫面~

10. 八德夜市

雖然每次來都會肥一圈,但還是忍不住想推薦!!! 激推夜市裡的阿財鍋貼海盜王大魷魚,尤其魷魚吃起來酥脆多汁,刷上醬後滋味特別迷人,每次吃完,都讓我好想直接想定居在這。

👉這次私推的桃園一日遊名單,非常適合喜歡踏青、小旅行的捧友們。下周末又想要遠離市區塵囂的時候,不妨參考這篇走一趟吧,你一定會愛上♥♥

   

貼心提醒: 防疫期間,外出記得保持社交距離喔

#桃園一日遊 #桃園景點推薦 #桃園景點 #六福村 #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 #可樂工廠 #馬祖新村 #大溪老茶廠 #翠墨莊園 #Gogobox #找到莓 #三坑自然生態公園 #八德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