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杯中的秘書|高雄酒吧-BARCODE Kaohsiung

1 / 1

BARCODE是位於鬧區巨蛋後方的一間酒吧,與喧囂擦肩。

每間吧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強項,吸引各自不同的客群,酒吧也有蜜糖毒藥論,BARCODE會以新鮮水果的調酒為主,當然想喝經典調酒的朋友也難不倒調酒師,特別需要注意的是室內不禁菸,可抽雪茄,因為Bourbon抽茄並不是很喜歡在室外,所以這裡是個好選擇。

環境很有高級感,適合拍照,廁所被整面鏡子圍繞,很有特色。

座位部分有沙發區、吧台區,想坐沙發區的話,日-四提前電話預約可不用低消,適合與三五好友放鬆聊天,可寄酒。不同於其他酒吧,這裡三-六會有DJ。

Bourbon對於調酒滿挑剔,但很喜歡Negroni這杯調酒,這裡還有變化版,Negroni Sparkling,變化點在於多了香檳,原本Campari的苦味、橙香加入了香檳後有了細膩的氣泡增添口感,再帶點酸,讓味道層次更加豐富。

Negroni,變化版的就留給各位去探索♡

若是喜歡威士忌純飲的話,這裡有比較少見的品項:雅墨Aultmore、帝王Dewar's,近幾年雖然比較常見到,但還不算很普及,想嘗試的朋友這裡可以品嘗到哦!

目前店內還有搭配的活動-平日晚上11點前,雅墨Aultmore Whisky 12y您點一杯,Barcode Kaohsiung 即招待您一杯,整支也有另外的方案,快來揪朋友一起小酌放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RCODE Kaohsiung

訂位資訊:07-345-5862#2 / 0918859085.

營業時間:21:00-02:0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上路38號 (小提醒:是在2樓)

#酒杯中的秘書 #高雄酒吧 #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