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網美打卡熱點 | 山城裡的古堡~天空之城

1 / 1

苗栗, 應該是全台灣最多古堡景觀餐廳的城市.

~ 天空之城 ~ 是多年前造訪過還一直念念不忘的地點. 終於, 有機會再訪了!

天空之城位在苗栗山區半山腰, 開車前往會有許多蜿蜒的山路, 會暈車的人要注意一下囉~

開車到入口時, 不需下車, 會有園區人員先確認入園人數, 並收取門票費用.

入園門票費用 NT$200/人 (可折抵園區消費)

入園後也會有園區人員指示前往停車場, 園區總共有三個停車場, 停車滿方便的. 門票背面有園區導覽圖, 很貼心!👍

天空之城經典的地標就是被綠意包圍的歐式建築天空古堡! 也是許多網美拍好拍滿的重點打卡點之一. 

園區裡可以用餐的地方有三區, 天堂古堡, 天空小舖(蔬食)假日冰淇淋外吧. 本日重點行程就是天堂古堡, 所以就在古堡用餐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空之城除了用餐區之外是沒有流動攤位販售食物的喔~如果不打算在園區用餐的話, 要自備食物或是用餐後再來...不過因為門票可以折抵, 園區也沒太多紀念品可以選購, 大多數人還是會選擇在園區用餐~

古堡的午餐都是採套餐式, 除了主餐跟飲料可以選擇, 其他則是園區搭配好的餐點.

古堡用餐環境非常舒服, 重點是~靠窗的位置風景超好~! 在這裡用餐都覺得自己有質感了起來~!

餐點的部分, 老實說, 不能說非常好吃, 但也不難吃. 就是一般. 不過看在百萬風景的加值下, 還是願意買單一下的! 雖然餐點不是特別美味到令人難忘, 但是搭配愜意的風景拍照, 也是一種療癒~

吃飽喝足之後, 繼續探索天空之城的美吧~

天空之城真的是一個去過一次會讓人想念的地方~不知道不同季節到訪會不會有不一樣的氛圍~下次一定要再來一次!!!

天空之城

地址 : 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

電話 : 03 79518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 10:00-19:00

停車場 : 有

門票 : 需要. NT$200/人 (可折抵園區消費)

#苗栗 #打卡熱點 #天空之城 #天堂古堡 #大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