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新打卡點!貓奴必訪,獨家粉紅少女系甜品不只好拍也好吃!

1 / 1
台北最新打卡點,圖文作家「貓小姐」攜手永康商圈知名甜品店「金雞母」在春暖花開的日子推出《金雞母x貓小姐Ms.Cat 春日櫻之旅》的限定活動,獨家粉紅少女系甜品,讓你用舌尖就能感受到春天的香甜滋味,活動為期三個月(3/20~6/19),貓奴們快來~ 原文出處:金雞母x貓小姐 春日櫻之旅

你是貓奴嗎?

看到貓咪就會忍不住停下腳步嗎?

台北永康商圈知名文青甜品店「金雞母」悄悄換新裝,攜手圖文作家「貓小姐」展開一場期間限定活動《金雞母x貓小姐Ms.Cat 春日櫻之旅》。

明亮舒適的空間,搭配上落地門上「貓小姐Ms.Cat」的玻璃窗貼,真的趣味十足。

金雞母菜單

不只在門面的玻璃櫥窗上動了手腳,餐點的部分也特別推出了四款期間限定的甜點,分別是春日櫻草莓刨冰、春日櫻冰淇淋可頌鬆餅、春日櫻草莓甜點杯以及春日櫻草莓牛奶。

如果你是「貓小姐」的粉絲,那你一定知道這組絕版公仔,超級可愛的,這回為了活動特別擺了一組在店裡,大家可以跟店員借去拍照。

粉紅少女系甜品

你瞧瞧,是不是超級可愛的,真的好想帶回家~

春日櫻草莓甜點杯(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杯上桌時會附上一支長湯匙,讓你可以慢慢品嚐,第一口先是香草冰淇淋、草莓醬、草莓,接著是湯圓、紅豆,最後才是櫻花凍與茉莉茶凍,口口驚喜,就如同貓咪的多變個性,整體來說風味、口感都很有層次。

春日櫻草莓牛奶(右)

飲用前須攪拌,本以為 只是單純的草莓牛奶,沒想到竟然加了貝禮詩奶酒,但酒味並不重,奶酒獨特的香甜味跟草莓牛奶非常搭。

春日櫻草莓刨冰

這款春日櫻草莓刨冰是PEKO從沒接觸過的味道,看了說明才知道裡頭有鹽漬櫻花、洛神花櫻花泡泡、自製草莓醬、玫瑰醬以及櫻花凍。

其中最特別的是上層那一圈深色的洛神花櫻花泡泡,這可是西班牙新型料理,利用氮氣製作出的泡沫感的鮮奶油,綿密香醇;粉色的櫻花凍、玫瑰醬則藏在刨冰的中間,淡淡的甜味、獨特的香氣,沒有搶過其他配料的風采,反而增加了口感的豐富,即使融化了,當飲料喝都OK!!

春日櫻冰淇淋可頌鬆餅

可頌鬆餅上方是香草冰淇淋以及鮮奶eupuma泡泡,旁邊可自由沾取添加的是洛神花櫻花泡泡跟草莓醬,光看就覺得是一份很厚工的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千萬不要記錯日期或跑錯棚哦!!

金雞母x貓小姐Ms.Cat 春日櫻之旅》為金雞母永康店的限定活動,金雞母東門店沒有參與,活動期間:2021年3月20日~6月19日,為期三個月,錯過就沒有了哦!!

原文出處:金雞母x貓小姐 春日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