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露營|第一次露營就上手,華中露營場,推薦給露營新手!

1 / 1

去年年底男友突然迷上了露營,因此做了很多功課跟準備(只有他而已),直到今年二月過年期間才第一次自己去露營。

初露是選擇 #華中露營場,以前都不知道原來橋下有露營場!可能是過年的關係,露營的人並不多,周邊大概十個帳篷以內。

我們是租汽車營外,假日收費一晚 NT$900,包含水電。其他還有可以租帳棚、露營車、一日烤肉等等,詳細資訊可以到官網看。

➜ http://xn--fiq57vhrvoqqq6v.tw/service.php

一進去就是先付尾款,然後管理員會告訴你的營位在哪,會拿到一張地圖,華中露營場配置其實滿好找的。

到了自己的位置後男友就開始搭帳篷、搭天幕,不得不說他第一次搭天幕就搭得滿好的,真棒 ε٩(๑> ₃

而我完全是廢物女友,只組裝了椅子跟幫忙扶東西而已~~~

用好後開始煮吃的跟沖杯咖啡來喝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餐很享受的吃了牛排跟濃湯

然後就是我的工作啦!負責洗碗,這個曬衣夾剛好可以曬鍋碗瓢盆,很方便!

坐在帳篷裡面看出去的樣子,真的很悠閒也很舒服!

隔天早上依依不捨的收拾東西,準備離開啦!

第一次露營很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