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開箱|台中港酒店|服務地點好親子酒店(下)

1 / 1

這次入住的方案有包含早餐,但事後覺得如果只有大人來,不一定要吃這邊的早餐,或是可以訂不含早餐的房間,到飯店後再加購早餐會比較划算。

前一晚飯店人員告知早餐的用餐時間是 8:30~10:00,不知道是不是過年期間入住的原因,與牆上寫的時間不同,因此到了用餐時間,餐廳的人真的很多。

用餐的地點分為大廳與室內,兩天分別坐室內與大廳,室內的空間比較小,如果小孩需要坐兒童座椅位子會有點擠,第二天坐大廳的位子就比較寬比較舒適,缺點就是拿東西時需要走比較遠。

餐廳提供的餐點其實很多,無奈當天人太多就沒有一一拍攝了。

餐點大致上中西式都有,不論小孩大人都蠻適合的,有熟食、熱菜、沙拉、冷盤、湯、白粥、麵、麵包等等,算是品項很多很豐富,但口味上就沒有太驚豔的地方,整體算是中規中矩。

飲料的部分還蠻多選擇,除了茶跟咖啡也有不同的果汁,味道還不錯不過蠻甜的。

茶包提供的種類也蠻多的,我覺得比較厲害的是咖啡的部分😆,咖啡機品牌是WMF,一杯做起來蠻快的,旁邊還有不同的風味糖漿可以自己加,變化多很多,不過咖啡機永遠排滿人,真的只能站在這裡慢慢等待。

蒸箱裡面是各種饅頭,餐點補充的速度蠻快的,這點還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覺得比較特別的大概就是陽春麵了,麵條現場加熱,可以做湯麵跟乾麵,煮完會加豆芽菜跟肉燥,旁邊有一些配菜跟醬料可以自己加,當然也有大名鼎鼎的東泉辣椒醬。

早上喝一碗熱熱的湯麵真的不錯,胃都瞬間暖起來了,肉燥也很香,這個麵大概是這餐最滿意的部分吧。

這是麵的配料,真的很多樣,當然也可以拿白粥加這些醬料,會有更多變化。

順道一提還有提供不同的麵包配起司,但麵包就普普,有些太軟或是味道太重搶了起司的風味,但種類蠻多的還是不錯。

這是冷盤與沙拉的部分,沙拉的菜就是很大眾口味的菜,覺得不一定要吃,特別的是旁邊白色盒子是納豆,養樂多也是很豪邁的擺在那自取。

結語

最後給直接end的你,以他的價位來說CP值算高,這裏大概就是吃粗飽,餐點品項眾多,不用太期待會有什麼很驚喜的餐點,有些東西不錯有些東西普普,但對帶小孩的家長來說算是不錯,很多東西都蠻適合小孩子吃。補餐速度很快,幾乎很少看到空盤,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

飯店資訊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大智路二段388號

電話:+886-4-2656-8888

本次費用:過年期間每晚 NT.6000含早餐 (入住時間為2021/2/13~15)

看更多飯店開箱